♡ Follows ♡

26.9.10

25/9




昨晚跟阿婆 KingGai 然後差不多 5a.m 睡

越來越覺得自己很 KinYao 料 :D

隔天 7a.m 多爬起來 , yanWong ... 爸爸去做工





去到婆婆家繼續睡

睡醒起來就呆呆下的看電視 , 然後幫忙 Kakak 煮飯

然後我自己也吃飽 ♥ 吃飽無聊就看了電視不懂幾多下

再繼續回去睡 ♥ 5p.m 才起來 , 不錯





過後就去沖凉 Lak , 晚上 BBQ DaBinLou ♥ 妹妹生日 Party

KahSeng 打電話來哦 , 問我在哪裡 == 他說在草場

然後我就說第二個路口轉進來 , 哪知他跟 Bryan 是直走去那個的第二個路口

給他扎到 , 過後我就犧牲點 XD 走去草場迎接他們倆

他們倆是第二第三到我婆婆家 , 不錯不錯 





過後就越來越多人料 , 然後 SZH 說他來著

我在草場接他 , 要感謝我啊 x)

然後不懂誰誰誰全到齊了 , 只剩阿侄玲阿侄琪她們兩個最後

拿完風頭料 , 主人家風頭都沒那麼 Geng :D





然後就各弄各的 各燒各的 各吃各的

然後妹妹說玩遊戲 #_# 我接受唔到咯 , 我沒有玩

過後又不懂玩了什麽什麽 ... SKIP 





過後切蛋糕 , Wakaka !!!

唱完歌 吹了蠟燭 然後全部叫妹去咬蠟燭

妹妹怕有人把她的臉往蛋糕去按 , 一直很抗拒咬蠟燭

最後還是沒辦法要咬 , 可是她注明了表按

媽媽還特地去擋著 , 卻不知在旁邊錄影的我有陰謀

我越走越前 越走越前 , 媽媽跟妹妹沒發現

妹妹一要咬時 , 被我按了 ... 哇哈哈哈哈哈 爽死我 Lak

一個兩個不知道我要去弄她 , 啊哈哈哈 ... 好玩好玩 !!!

那蛋糕也很好吃 , 我選的咧 x)




過後 ... 我懶惰寫了 ><

____ SKIP ____





剛剛點多才回到家 , 房間多了個人睡 Tim 0.0 哈哈

一開 Facebook , 被幾個 Orang 標記

原來他們那麼喜歡來我婆婆家 == 寫我婆婆家




下次再來 :D

25/9 , Happy ♥ 

Happy Birthday ... Kate Yong

( Actually Your Birthday Is 27/9 Lorr ) 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