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2.9.10

10/9 , 11/9



這 ② 天我都好勤勞 ><

做工做工做工(其實是替工啦)

幫阿侄玲替工 , 才 3 天 0.0

一個鐘多少 $$ , 我答不懂 O(∩_∩)O哈





昨天跟今天做工時間 1:30p.m - 10p.m

8 個小時半 >< 有站沒坐 , 包吃一餐 + 汽水

要會碌粉沖水 , 我會哦 x) 沖水會點點而已

初初去到什麽都不會 , 就一直收碗抹桌洗碗

由於昨天當天是 Hari Raya , 多人到我不會講 :X

忙不停嗄 yam gong T.T 我又什麽都不會哦





今天不錯料 ~ 不洗碗 , 一直碌面沖水

妹妹比較厲害哦 , 很穩定 動作又快(幾羡慕下)

連老闆娘跟員工都稱讚她 0.0 幾討厭下 , 哈哈哈

老闆娘叫 Jenny , 還有位員工叫 Maggie , 那 Form5 PRS 叫 Yee Wong

其他的我都不懂他們叫什麽名字 , 還有我妹妹簡稱叫 OK(Oikei)





那位叫做 Maggie 哦 , 她很恐怖下 T.T

老是擺著副臉臭臭的樣子 , 其實沒什麼的

我很怕我哪裡做錯她會瞪著我 , 那時候我就會拉屎 ==

她跟老闆娘是負責 Order 的 , 每一次我們都得好好聽清楚她們所說的

客人點餐 , 她們一回頭說要弄些什麽 , 我們耳朵一定要睜大大

聽清楚客人要點什麼了 , Maggie 跟老闆娘也說了要弄些什麽了

我們就一定要快快把 Order 的食物飲料給完成

那時候不快不行嗄 , 尤其是多人的時候 >< 手忙腳亂





他們全部都說廣東話的 , 他們對我說廣東 我對他們說華語

我不擅長講廣東話 >< 我擅長客話跟華語罷料

如果我對會他們講廣東話 , 走音得咯我 :X 我接受唔到咯

我覺得今天不比昨天忙 0.0 也覺得比較少人 0.0

妹妹冷冷的回我說 : 其實是一樣的 , 只是我會弄了那些才不會覺得

她還說 , 是是沖水碌粉還 Senang 過洗碗 ? 

的確的 :D 很多來洗的 , 洗到放工還會有

更讓人覺得腰酸 ~ 洗碗盆不小 , 因為很深 所以才會令人洗得腰酸





還有哦 , 收碗很重嗄 >< 全部都玻璃

今早起來 全身腰酸背痛 肌肉又痛嗄 , 很像做很大生意醬

我明天做 Last Day 2p.m - 10p.m 8 小時

我還是儘量避免去收碗洗碗 >< 比碌粉沖水還辛苦

有 1 好沒有 2 好 , 碌粉沖水我會很容易慌 T.T 因為多人 又手忙腳亂

收碗洗碗就不會 , 就一直只站在盆前不動的彎著腰 洗嗄洗嗄洗

快瘋了 (=@__@=)





今天很好笑下 , Maggie 以為我是阿侄玲的姐姐哇

 我聽到妹妹這樣說哦 ,我 Blur 料下 ~ 哈哈哈

說我跟妹妹不像 0.0 我們的確真的是不像

然後那個 Yee Wong 說我跟阿侄玲像哇 :O

OMG ~ Yee Wong 很黑 , 我走前去會顯得我很白 :D 衰





做工途中一直 SMS , 學阿侄玲回下不回下那樣來 Reply 她

其實她回下不回下是因為那時候她也做著工 :D 半斤八兩

她去 Pulau Pangkor T.T 現在在 Cameron Highland 料 Tim

她有買紀念品 , 我有份 0.0 不錯不錯 ~ 啊哈哈

我很想去 Cameron Highland oiii , 我喜歡那邊冷冷的涼涼的

Pulau Pangkor 我以前很多年前就去過料 >< 不好玩的

那邊的沙哦 , 大大粒的 @@ 弄到人會痛

我是在那邊曬黑的 T.T 脫皮脫到夠力嗄 那時候

現在很討厭自己膚色咯 == 黑 !!!





我要 Off 料 , 要 3a.m 料 ~ 明天還要做工

想到是 Last Day 都開心 :D 晚安晚安

* To 茹姐 & 姐夫 : Fa Muii 在此恭喜你們嗄 , 9月10 ~ 7 個月了 *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