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6.9.10

15/9




昨晚 4a.m 多才睡 , 因為冇做工 ♥

早上 9:30a.m 就被媽媽叫了起床 T.T 很不夠睡咯

過後今天也是二姨來載我跟媽媽 , 帶 Marcus 去剪毛髮

昨天沒開當 , 今天去 ... 有剪到噥 ♥ 可愛下





今天有節目 , 去 S.W Roller

佩雯媽媽不給她出 >< 哪知她逃出哇 , 打電話來說要來我婆婆家

那時候 Marcus 剪了毛髮不久然後路途接到佩雯電話

她說要來我婆婆家 , 我自己本人都還未到 :O 很嚇我咯

她逃出來說要來我婆婆家 , 我一時之間接受唔到咯 T.T

我是幫兇 >< 把佩雯藏在我婆婆家裡

由於她一直要我快快到 , 所以我先叫她自己進去坐著先

我還跟她說如果我的誰誰誰問到就說你在等我 OR 我妹就可以了

我幾厲害下的 :D 可是我的心就一直在怕 , 怕佩雯的媽媽找上門來

那時我就 Seii Fo Lor T.T 不堪側想





人家阿侄玲跟 SZH 還有大眼他們那一幫的人早早就去了

我就要等大牌妹妹補習回來 == 很 Sien 咯要等她

最終我們還是有到達我們的目的地 , 去的途中佩雯說那某人有去

還特地在雲頂附近那邊來到 KL S.W 這裡 :X 幾偉大哦

不懂幾點 , 我們就進了 Roller 場 Lak ~ 另外早去的都滑著了

進到去先看到 SZH , 他背著 Bag 穿著 Roller 鞋

然後佩雯就叫說把 Bag 放在柜那邊 , 我還以為他要背著 Bag 來 Roller ==

不懂多久后 , 那某人來了 ~ 佩雯迎接他





放了 Bag 穿好鞋 我跟妹妹先去吃東西

我早餐沒吃 , 去到全身軟軟 >< 不吃不行 ~ 不然沒體力去玩

Nasi Lemak 雖然是便宜 , 但對我來說 ... 很不好吃咯 ~ 辣椒鹹鹹的 :(

沒吃完我就丟在那邊了 , 去 Roller ♥

進到去我還是要先適應一下才滑得比較順 == 如果突然一下來滑的話

很容易慌張而導致跌倒的 >< 我不要 , 所以我慢慢來先 :D





Bryan KahSeng 貝比康 , 他們 3 個給 $$ 進來盡然不玩的 :X

有 $$ 都不是這樣浪費嘛 GorGor , 給我更好 oiii +_+

進來 3p.m 多就走了 , 聽說是出去逛街

下次不要玩咩不要進來噥 == 真替你的 $$ 心痛嗄





慢慢地我就適應了 , 阿侄玲總是愛牽人一起滑

她牽著我滑了圈半 2 圈吧 , 事先我已經說好 : 慢慢嗄 慢慢嗄 不要快嗄 :X

我第一次玩她已牽我都不知滑了多少牽 == 現在佩服那時候的自己

不知道那時候自己怎麼會那麼勇敢的去被牽 :O 現在要都沒有

阿侄玲一伸手出來我就懂她要做莫料 , 很怕 接受唔到 不要了 ><

我還是比較喜歡自己滑跟妹妹牽 :X 妹妹很慢的 , 我不怕

Paiseh 啦 T.T 拒絕你的貴手 , 你大人有大量 要原諒姑媽 x)





在我自己滑的途中 , 看見 SZH 在滑 ... 他要跌又不跌醬

我在他旁邊飄過都不懂要扶還是不要扶他好 :X

最後還是我滑我的 他滑他的

SZH 今天是第一次 Roller 0.0 他自己學 + 看別人滑

現在他會滑點點料 +_+ 不錯下 , 那時候我第一次一直問腳要怎樣怎樣

我怕死 怕跌死 :D 所以一定要問的清清楚楚





我看見家家跟瑞滑著滑著突然 2 個一起跌倒

我看到家家整個屁股先下 , 他起來後去一旁喊痛

哈哈哈 , 家家今天也是第一次 Roller

瑞會玩 , 瑞教他 :)





看見多人滑 , 我就會去一旁坐下來

我不想被撞 == 被撞感覺很不好受 , 不懂難過還是呆笑好 ><

阿侄玲跟佩雯很 Geng 下咯 , 一邊 Roller 一邊按電話

我這個半桶水幾羡慕哦 ><





5:30p.m 我們就出了 Roller 場

妹妹說要去屎吭餐廳 , 我接受唔到咯 == 不合我吃

過後就跟大眼過了回去 T.S , 走來走去 ~ 最後決定去 Gasoline 吃

我前世沒去過 0.0 今天第一次 , 阿侄玲炫耀說這次是她第二次來

裏面的東西都不便宜吃 , Serve 也很差 ~ No Pass No Pass

那個 SZH 死命在那邊玩偷拍 , 剛開始我好奇他怎麼一直望著來看

然後沒理就本來想把 Jacket 放到去妹妹那 , 哪知那麼巧當我一拿起時候他拍照

剛好我用 Jacket 遮了我自己 :D 幸好幸好 ~ Soi Gak 到死





全部總共吃了百多 $$

SZH 請阿侄玲 :O 然後回 Serdang 車費也 SZH 給 , $$ 多 ~ Oiii ... Oiii  給點我

在 Bus 時 , 阿佩雯阿侄玲去搶 SZH 的相機 ~ 把有偷拍到她的都 Delete 了

哪知差不多要到 SZH 下車的地方時 , SZH 再拍多張 == 很 Beh Tahn 他

* 其實每個人都不喜歡被偷拍 , 諾你要偷拍人家 首先自己也要接受別人偷拍你 *





途中佩雯跟我說她想不回家 , 因為她是偷偷出來的

所以不敢回家 , 一直重負了很多次不想回家 :D

她說她今晚在婆婆家睡 , 不要回家

怕被罵 OR ~~~ 0.0 

希望她沒事





明天有做工 T.T 想到都很懶

1:30p.m - 10p.m , 我很懶嗄嗄嗄嗄 T.T





LOL , 剛看見很大一堆的火(不爽)

很恐怖下 >< 表不來不去料 , 以和為貴 ~ 吵架傷感情 0.0





阿侄玲 : 謝謝你的紀念品

還有 , 做莫他要我的電話號碼  ==?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