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7.9.10

16/9




昨天 Roller  , 寫完 BLOG 就睡覺料

很累 >< Beh Tahan , 一下就入睡了

今早起來感覺睡得好飽 , 也很 Lucky 全身不會酸痛 x) GOOD





出門時我叫爸爸直接載我去外婆家剪頭髮

大姨媽的理髮店在外婆家的 , 不過我是家裡面 0.0 另外搭出來的

那天我做著工哦 , 大姨媽突然打來 ... 我就接咯 ~ 她跟我說 : 頭髮長料不要剪嗄 ?

很扎咯 ~ 特地打電話來問說要不要剪頭髮 == 還有說出糧請她吃 Kamping Sup 哇

幾衰一下哦 , 婆婆就說出糧給 RM10 她 == 爲什麽 爲什麽





1:30p.m 做工 , 都點多了妹妹還在那邊對著鏡子搽護膚品

 很 Beh Tahan 她的咯 , 搽來做莫鬼 ? 額頭有豆豆罷料嘛

她的額頭很恐怖 :X 一下來多多豆豆 , 我接受唔到咯

表講她料 >< 等下搞得我額頭又有豆豆





去到做工 , Hamster 一直向我抱怨很討厭今天

因為今天假期做工有很多人來光顧 :D 我去到也忙不停

突然喜歡有人光顧本做工檔 , 因為冇人光顧的時候會很 Sien ><

碌粉我碌到很熟料 , 就只是板面跟 Bakso 我不會 :X 不懂放在哪裡的





今天老闆娘不在 , 顯得好自由

很不爽那個 Hamsap Lou Thomas 的咯

做莫他做什麽都 Slow Motion ? Slow 到客人點東西他都慢慢來

全部做工的人都抱怨他咯 , 我很看不下去料咯

我寧願自己做回忙一點咯 , 更快咯

他比我妹早一天來做工罷料 , 他會弄 Nasi 那些我們沒抱怨什麽

他來了那麼多天就只會洗碗那些還有弄 Nasi , 叫他碌粉蚊都睡咯

Bird U !!! 連吃個飯也 Slow Motion !!! 他吃飯我有看兩眼 xD









然後沒什麼人的時候 1 個 2 個按電話

妹她突然跟 Hamster 說 : 我要你的照片 , 14 張

Hamster : Har ?!!! 14 張 ? 

哈哈哈 , 笑死我 ... Hamster Blur 料 ~ 然後她就很聽話的就 Send 了

然後妹妹問 Hamster 說要不要她的照 , Hamster 要咯

Hamster 說要 Double 的 , 28 張 ... 笑死我 :D





過後很快的就到 8:30p.m , Hamster 放工時間

她一直在那邊高興 >< 很討厭咯

我從替工那天開始一直收檔到現在 T.T 而且還要收到去星期日

不是很喜歡收檔 >< 不過還是得習慣就好





今天第 3 次准准 10p.m 打卡 , 不懂做莫會興奮 :D

回到家超想念電腦的 , 卻沒得玩 ~ 爸爸妹妹玩先 , 12a.m 才到我 :(

妹妹寫 BLOG , 有夠久的咯 == 打字怪怪的

一直吹吹吹她猜到我 >< 我從 12a.m 多寫 BLOG 寫到現在還未寫完 

幾厲害下哦 , 哈哈哈





不要因為那些人而毀掉自己的心情 , 不值得 0.0

人家得空無聊一直拿來講是他們的事 , 不要去醬在意廢人說廢話

說不在意是假的啦 == 嘴巴始終是他們的 , 就當沒聽見沒看見

怎樣不爽都好 頂不順都好 , 表罵粗口 :X(不好聽哦)

我跟 Chyi 一樣 , 挺你 ~ 活在自己世界就好 :)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