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4.9.10

3/9

今天一整天在家 , Hurray ♥
衰的是 , 家裡沒有東西吃
早上叫爸爸打包了回來
而且還特地不要先吃 , 等到很餓了才吃
就 4:++p.m Lak , 才享用我的早餐嗄 Yam Gong

早上起床後就玩電腦 , 一定開歌聽的噥 ♥
寂寞寂寞就好 - Hebe ♥ 我都不知自己聽了多少次
聽到我閑甚至關掉 +_+ 再不久又再開回來聽 , 啊哈哈
我瘋狂的 0.0 超喜歡 Hebe 的 ♥ 很開心去過 S.H.E 一次的演唱會
很 STUPID 的是沒有拍起來 T.T 那時候什麽都還不懂 , 現在很後悔嗄
都不懂是 ②00⑥ 年還是 ②007 年了 , 去過就好 ♥

傍晚那時候因為 Too Lame 所以開自己 Download 的 Movie 來看
【生化壽司】香港片來的 , 那些喪屍叫聲很 Geli == 不好聽
看看下 0.0 我家附近有馬來人在念經 , 一樣樣喪屍在叫那樣嗄 Yan Wong
幾恐怖哦 T.T 我很怕咯 , 頓時整個人 STOP 了一下 !!!
我沒有膽的 我拉屎包來的 不要嚇我咯 拜託

一直很餓很餓的等媽媽回來
因為我家實在太空料料了 , 什麽都沒有
等到 11p.m 多媽媽回來我才吃飯 >< 幾餓 ② 下哦
可是明明就很餓 0.0 吃了一半多少少就飽了
不過這樣也好 , 表吃醬多 ... 肥嗄 :)

現在好無聊 , 幾小時前因為想要弄好 BLOG 的某個東西
拼了出去大膽的去問她人 , 她寫的英文 ... 雖然我看得懂
不過 0.0 我只是不明她說的那個是 BLOGGER 的哪裡
所以不知所措去求人家翻譯給我 :X 最終還是自己去 Google 解決
謝謝 Lak 奶媽 , 你遲料一步 ... 我在 Google 獲取明白料
Anyway ... Thanks :) Muack Naima ... Wakaka @@

Hebe 出了很多首新歌嗄 !!!
發瘋了我 , 現在 Dowload 著她的新歌 ♥ 期待期待
我更期待她會出專輯 0.0 我一定要買 !!! 愛死她了 ♥
20 首歌 Downloading , Ohh My God ... 很多首 ② 下
現在很想睡覺料 , 不過我還是要 Download 完先才睡 :)
Waiting Waiting Waiting ♥ Tired Sekali :X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