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3.9.10

12/9



這幾天都睡得好豐富 , 不超過 10a.m 都還未起床

每一次起床出房間后 , 一定看到爸爸在玩電腦的 ~ 討厭

最近他老是跟我搶電腦 !!! Bird !!! 每次 Poker Poker T.T 好玩咩 ?

人家玩他又玩 , 表有樣學樣噥喂 >< 自己又不會玩 , 每次喊輸 $$





我喜歡今天 , 我以為星期日會有很多人的

原來不是 ~ 覺得今天做工很 Senang , 到了一定時間就一定多人

前 2 天不是 , 一直有人有人 ~ 做到不會停 !!! 

妹妹說明天星期一更少人 !!! 我說 : 好啊好啊 , 哈哈哈(衰)





今天哦 , 老闆娘突然叫我寫名字

然後 YeeWong (依雯)就說我今天是做 Last Day , 替 WeiLing 的

老闆娘給我感覺就哦哦哦了下 , Then 吼 ~ 老闆娘再問我還要不要做 :D

她說就跟妹妹她們一樣 , 我 Blur 了下 ~ 然後點點頭 x) 

在決定的那一刻 , 我很猶豫 T.T 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

最後決定了 , 我就煩我 9月15 那天有出去玩 , 我又不敢說要請假

然後沒料到老闆娘叫 YeeWong 來問我下個禮拜哪一天不能 , Wakaka

快快說 9月15 ♥ 然後很順利的 9月15 就 Off Lak , 那一刻 ... 我的心在笑了 :D





今天很給那個 Maggie 扎到 , 我在剪薄荷葉

她就走來說跟我說廣東話 : 你甘樣剪啊 ? 蚊都睡咯

Then OK ~ 她教我用手 , 比較快

然後她就幫忙我剝葉 , 她說 : Neh Nehh ~ 嚟滴嗄 , 黑黑噶 ~ 丟料它咯

Then 後面再補一句 : 最重要某卑老闆娘睇都(她自己在哈哈大笑)

我看到她這樣 , 我也沒辦法不笑 :D 話中有冷 ~ 扎到我夠夠力

沒想到我認為她恐恐怖的 , 盡然讓我傻眼 x) 不錯下 ~ 她

還有還有 ~ 原來老闆娘不叫 Jenny , 其實叫做 Jeannie

不好意思嗄 , 小孩子不識世界 ~ 請原諒 :)





有客人點餐 , 我們就要快快去完成

Maggie 說叫我們會的不要弄 :O 叫那位不懂哪裡人去弄

讓他學學下 0.0 更好 , 我們輕鬆點

還有一位聽說他來自越南 , 他講的國語我非常的聽不懂咯 ==

今天他遼我 :D 問我這樣問我那樣 , 他說 10 句我只聽得懂他的 2 句嗄 yamGong

他叫做 Thomas ~ 名字很帥下 , 去學多點國語啦 >< 我很難做的嗄每當你跟我說話





8p.m 多很 Sien , 就跟妹妹切黃瓜

她削我切 , 人削她削 削到人家的黃瓜又斜又大片

看到都想笑 ~ 哈哈哈 , 削完她就跟我一起切

也同時在跟 YeeWong 聊天 , YeeWong 她人很好笑 ~ 說話也好笑 :D

明天她 Off Day T.T 她很幫得忙 , 明天沒了她 ~ 都不懂搞得不搞得定

向我炫耀說明天她出去玩 , 我也炫耀說其實我遲你 2 天罷料

你 13 號我 15 號 , 不要炫耀 ~ 啊哈哈

15 號 妹妹 阿侄玲 我 都 Off Day :X 老闆娘也批准

醬好的 ? 啊哈哈 ==





明天做 1:30p.m - 10a.m , 妹妹 12p.m - 8:30p.m

她說 8:30p.m 后在 Mines 找朋友直到我放工才一起回 :O

我會羡慕的噥看著她走去 T.T 她安慰我說 : 你看今天的那樣時間 ... 沒有人的

問題是她不用收檔 >< 收檔很多來做啦喂 , YeeWong 說她喜歡收檔不喜歡開檔

開檔又要把昨晚收好的東西給搬完出來 xD 





老闆娘要我們的複印 IC , 很醜咯 ==

很想問做莫我以前這樣的 , 哈哈哈 ~ Very 的噢買尬

我家裡有 Printer , 不用花 $$ 去外面複印 :O 

等下要睡料 , 怕明天沒精神 ♥





期待著 15th September ♥ S.W Roller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