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8.9.10

18/9




夠力的夠力 , 昨晚 4a.m 多才睡

爲了 Edited 我跟 Marcus 一起拍的 PIC






弄了快整個小時 == 滿意了

我的頭躺在它身體上 , 它沒反抗 ... 所以我繼續

一直聽見它的呼吸聲跟它的心跳聲 , 阿咔咔





整 3a.m 才寫 BLOG

我寫 BLOG 需要一段時間的

我總是喜歡寫得詳詳細細 , 這樣我才會有滿足感 x)  





今早爸爸有做工 , 所以老早就出了門前往婆婆家去

路途我頭暈暈 #_# 不夠睡嗄嗄嗄

去到婆婆家我一定會再繼續睡我的眼睡覺的 :)
 



途中睡到一半 , 妹妹把我吵醒

問我要不要出去巴剎 >< 才不要噥 , 睡覺幸福點

繼續睡我的 ♥ 睡睡睡就這樣到了 12p.m 多嚕

妹妹都正準備出門前往做工去 - Mines





起來後無所事事 , 就想到等下能叫二姨載我回家

就快快把婆婆家家務給做完

然後我就可以順利回家 ♥ 簡直是最幸福的事

回到家電腦電腦 , 悲慘的是沒有東西吃 T_T

所以就順手的在婆婆家拿了包 Maggie Mee , 沒有 Curry 有清湯 ><

很勉強的 , 拿了包清湯 ... Curry 美味點的咯 :O





 很開心的 , 我在舊相機里找到 Marcus 小時候的 PIC

興奮到我嗄嗄嗄嗄 很開心嗄嗄嗄嗄

我之前還埋怨自己說怎麼以前沒幫 Marcus 拍到 PIC

現在有了 , 我一定會好好保存 ♥ 現在拿來看 , 可愛死了

I ♥ U Marcus , Wakaka






表看那日期 , 錯的 :)

看起那些以前 Marcus 小時候的 PIC

我會想起那時候看見它在地上小小一隻的在走著 >< 嗄嗄嗄

可愛死了 !!! 樣子也呆死了 !!!

不要想到以後會怎麼樣 , 現在想現在就好 





剛剛餓到死 , 就去煮我從婆婆家帶回來的那一包噥

家裡煤氣沒了 , 就用那個電子的來煮

媽媽說用那個有蓋的那個煲來煮 , Okay 咯我就用那個咯

我放在那邊放了很久 , 我又不是很會用那個電子的

就一直奇怪做莫水不會滾 , 有一直在那邊滴滴聲

等了很久奇怪了很久 , 就不爽的打給媽媽問她做莫這樣的

她跟我說不是那個煲哇 !!! 是新買的那個哇 !!!

我用的那個不能的哇 , 會一直滴滴聲的哇

早點講啦 yanWong , 害我奇怪了那麼久

換了煲 , 就成功煮到料 ==lll 扎





煮了 吃了 沒了 , 還很餓 :X

肚子還是就像沒未吃東西那樣 , 空料料的

看到 Milo , 就又去煲熱水

喝完料 , 終於感覺到飽料 ... 啊哈哈 x)





Marcus 現在睡在我腳下

讓我感覺到好幸福 ♥ 哈哈哈

明天幫它沖凉 , 香香的 乾乾淨淨的 更幸福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