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4.9.10

13/9




YanWong , 我沒睡到覺 ><

昨晚 3a.m 累到已經 Beh Tahan , 哪知在床 Look 到 5a.m 才睡得著

我一直不知道我做莫睡不著 T.T 然後腦海裡一直出現做工做工

一直想著那杯水要怎樣弄 要怎樣才分得清那碗面的料 ><

腦海裡一直出現 一直出現 T.T(你看我 , 幾 Hard-Working)哈哈哈





睡不著還有個原因 , 我僅僅就是沒想到 !!!

原來我在做工時喝了 Cappuccino 才導致我失眠 , 5a.m 才入睡嗄 yamGong T.T 

過後 5:50a.m 就被嚇醒料 >< 外面打雷 打得一樣樣天快要爆炸

這雷很異常 , 以前有聽過一次 ~ 嚇醒後又睡不著料 T.T

雷一直炸得不停 , 過後就下起了雨來 ~ 雷還是繼續的在響著

整 7a.m 才又入睡 , 我今天真的就只是睡那麼單單的幾小時覺而已

10a.m 多起了床 過後就出門去婆婆家 , 11a.m 在婆婆家再睡過

我不想我做工時因為沒睡到而覺得辛苦 , 我會發爛渣的 T.T

我不敢再喝會讓我睡不著的飲料 ><





第 4 天的工作 , 完成 ♥

我 1:30p.m 開工 , 爸爸載我 1:10p.m 就到了 Mines

很早咯 == 我不想那麼快就做做做 , 於是 ... 我走上 KFC 那裡邊站著

那邊往下看可以看到我做工地方 , 多人光顧哇佬 @@ 我看到會怕 !!!

這樣讓我更不想下去 ~ 我站在那邊按電話 , 很怕做工人看到我噥

我的頭縮下不縮下 , 時間差不多了才甘願下去 :D

妹妹側在手忙腳亂的工作著(要表稱讚她 ?)啊哈哈 ==





去到要打卡的 , 阿侄玲還未到哇 :X

我早了 3 分鐘 , 卡印著 “1:27p.m” 早知就再遲 3 分鐘才下 x)

進到去還是有人在光顧 , 打完卡就開始忙我的了

到了一定的時間 , 沒什麼人 ~ 就一直在切這些 切那些

尤其是切洋蔥超令我感動的 , 超感性的我每一次切都會讓我眼濕濕 T.T 

哈哈哈 , 不喜歡切洋蔥 >< 在那邊跟阿侄玲切下不切下





越來越靜 越來越沒人

8:30p.m 就開始收檔 :D 妹妹 8:30p.m 就走了 , 她完成了今天工作時間

剩我跟阿侄玲還有那 2 位不懂誰誰誰 還有 Maggie

那 2 位名字一個叫做 Thomas 一個叫做 ArhPeng

聽歪一點還以為是 ArhBeng :D 





我頂不順那個 Thomas 咯 Hamsap Lou 來的咯

一直假假遼下你跟你講話 , 喜歡喜歡就碰人肩膀 碰人背的

還有哦 ~ 他站在那邊哦 , 我路過他的手就假假在那邊動

幸好我縮得快 閃得快 T.T 很想罵他咯

Bird U Thomas !!!





8:30p.m 就開始收著檔 , 妹妹已把沖水那邊的東西全給收好了

那個 Maggie 看到就說 : 哇 , 醬快收完料 :D 她自己在那邊笑

她說那麼早收沒關係 , 這邊有 CCTV ~ 你不要不動就好

怎樣都好你都要假假在做著東西 做個樣 x)

我還不小心打爛了杯跟碗 T.T 那時候手不懂做莫鬼





做了 4 天工 , 今天第 4 天是最準時 10p.m 放工的 T.T 感動

我的卡准准打印著 “22:00” 看了都滿意 :D

很累了現在 >< 我要去補充我的睡眠了

明天做工時間 1:30p.m - 10p.m





Marcus 明天媽媽帶它去剪毛髮

希望那邊的人哦 , 不要剪得那麼難看 >< 剪標準一點 PLS

媽媽說帶埋我去 , 說我連 Marcus 的毛髮我都要理得那麼挑剔 x)

晚安啦各位 ♥




倒數 1 天 ♥ S.W Roller ... Wakaka



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