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7.9.10

6/9 , 7/9

昨天 9月⑥ 星期①
與妹友跟阿侄玲去料 T.S 跟 S.W
目的 GreenBox ♥ 很興奮下 , 一直唱歌
妹友 - 佩雯自己一個人早早就出門先到那邊
她的目的 - (作為朋友的我 , 我要為她而保留)
過後妹友 - 紫欣跟她雙胞妹妹自己去
過後還有我這裡 ③ 個 - 阿侄玲 妹妹 我
我跟妹原本是說去我婆婆家附近車站搭車
搭到去 KTM 那裡接阿侄玲的


哪知道爸爸突然做工回料來
原本我只是想到叫爸爸載我跟妹去 KTM 的
想想下不如直接載我們 ③ 個直接去到 , 反正他回料來
然後就去逗爸爸載我們直接去到 , 還說了很多廢話 :D
例如 : 女生搭巴士很危險 , 有很多 Hamsap Lou , 外面很曬
什麽可以講的我都講完 , 哈哈哈 ~ 過後他肯載料 :)
就先叫爸爸去 KTM 接阿侄玲 , 接了後就直接去到 S.W 門口
然後我們 ③ 個就很順利的到達 Lak , 省回巴士錢 x)

到了就去找佩雯 Lak , 人家我們已走上了 ⑥ 樓
她卻說她在最下面的 G 樓 KFC 那裡 , 很扎咯 ==!
然後 ③ 個又走下 G 樓去 , 那條路很長 ② 下
終於 ... 看見了佩雯 , 過後就又走回 ⑥ 樓去 !!!
我們 11a.m GreenBox , 那時候要差不多 11a.m 了
然後我問佩雯紫欣在哪裡 , 她說她來著 ==
初初我還以為她是跟佩雯一起來的

我們幾個順利的進了 Green 房 Lak
我沒有進過那麼大 ② 下的房 0.0 這次是我第 ③ 次去罷料
很少去 GreenBox 的我 , 大多數是看電影多 ==
進了去半小時多 , 突然佩雯跟妹走了出去
我還以為她們只是單單的出去接紫欣 , 然後那個阿侄玲很好動
又要出去哇 , Then 我爲了表跟那某人單獨在房里又好動的跟著出去
出到去不知她們去了哪裡 , 就打電話咯
打給這個 ... 這個不說她去哪裡 , 算咯 ~ 再打給那個 ... 那個又不說去哪裡
只是知道去買蛋糕跟接紫欣 , 她們不說去哪裡買
可是我前 ② 天已懂她們要去哪裡買 , 不說就算 ... 我也會去到 :D
然後在她們還未去買之前就遇到她們 0.0

佩雯爲了不要被某人發現我們做莫所以先回了 Green 房
然後妹妹叫我去買 , 我們 阿侄玲 妹 紫欣 還有我 一起去買 :O
去京都買蛋糕 , 要 Chocolate 的 0.0 阿侄玲一直說 Cheese@@
我個人本身不很討厭吃 Cheese , 所以想到 Cheese 都想嘔 :X
買了就回 Green 房 , 先把蛋糕放在 Green 冰箱
然後再麻煩那邊工作人員 12:30p.m 拿著蛋糕進來 , 還有生日歌 Tim ==
那某人的生日延遲到現在才慶祝 ... 很遲 ② 下 , 都快 ① 個月 == 厲害

唱唱下 0.0 歌突然停了 :O 還以為做莫
原來 12:30p.m 到料 , 唱著的歌變了去生日歌
原來 GreenBox 服務醬不錯 :D 過後就唱生日歌 Lak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SKIP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p.m 從 Grenn 房出來 , 就說要去 T.S Cinema Lak
全部討論說要看什麽戲 , 最後答案【食人魚】
某人就去買 , 他年紀最大 ... 應該可以買到 18PL 的票 :D
最後 ... 成功獲取要付錢的戲票 , 看 3:50p.m 場
還有些時間 , 妹妹要去買衣服 For Work ... 就分開來走
其實也可以說是我們 ③ 個走到較快所以才分開了 ==
紫欣 佩雯 某人 就另外走他們的 Lak , 我們也走我們的

在 T.S 逛來逛去 , 逛料不懂幾久 逛料很多間店 都不合
妹妹說走回去 S.W 哇 , 我接受唔到咯 == 我的腳很痛料
哪知去到那條橋橋下那邊 Feel 到下雨料 , 所以就回頭
在行人天橋往窗外看 , 幸好有回頭 @@ 外面下起一場大雨
然後再在 T.S 逛 , 妹妹終於買到了件 == 也夠鐘要進戲院料
先去買 Popcorn , 然後我跟妹買肉圓 ♥ 冷冷的不是很好吃


我們心裡很緊張準備要進時 , 那邊工作人員說我們那間戲房在樓下
很夠力給他扎到 == 很 Special 咯 , 戲房不是在一起的咩 ... 一上一下的
就笑笑地走下去 , 然後非常的緊張 @@ 我們冒牌 18 歲
進的時候 Horrr , 工作人員問我們 : Confirm 18 ? Confirm ??
某人答他 : Confirm , 問了 ② 次答了 ② 次 , 過後他說會有人去 Check
我們沒有理他 @@ 進到戲房黑到我什麽都看不到
走到上去看到沒位子然後我這裡 ④ 個 阿侄玲 妹 紫欣還有我 就走去坐前面
佩雯和那某人坐在哪裡我都不懂 , 然後將錯就錯 ... 不懂誰的位子來的 :X

【食人魚】恐怖又很够力胃 >< 會吃不下東西
骨头 断手 断脚 断头 甚至分 2 半都有得看 , 又有點嚇人
然後 0.0 又有點 .......... 兒童不宜 :X 看了會 Paiseh ② 下
【食人魚】不錯看 , 沒看的去看看啦喂 x) 表吃飽去


看完 惡完 甘願完 , 去機場玩
全場只有妹妹玩 , 我都不懂那個有什麽好玩 ==
然後過后不懂幾點就回 Lak , 出去搭巴士 ... 下毛毛雨咯
等了好久好久巴士都還沒來 , 等到天黑 >< 腳又痛死
妹妹說要去 Mines 看做工地方 , 所以也去咯
去到在那邊不好意思去問 == 最後還是有問啦
問啊問啊問 , 問完我們就走 ... 走前老闆娘還笑笑對我說 : 你表做啊 ?
很嚇到我咯突然這樣講 == 我沒表示什麽 , 笑一笑就走
打了電話叫爸爸來載我們 , 過後就回 Lak


家人親戚讓我覺得很煩
看見妹妹有做工 , 就一直在說我做姐姐的都不做工
媽媽還說叫我跟他一起去賣魚 , RM10 Jek 哇 ... 我才不要咯
Aikss ... 現在的心情都不懂該怎麼詮釋出來 :(



昨天我很乖 , 沒有碰過電腦
今天卻讓我想念死它
今早還未起床時 , 媽媽走來坐在我床邊
還壓過來壓著我 , 弄到我喘不過氣立刻跳起來
火氣一下來就駡了媽媽 ② 句 , LOL == 
很辛苦咯喘不到氣 == 媽媽以後表壓我料 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 9月7 星期②
我又去 T.S 跟 S.W Lak @@
不過這次是跟媽媽跟阿姨還有表表聲的親戚一起去
媽媽跟阿姨說要去 Roller 哇 !!! 我很驚訝 ==
始終還是沒玩 Roller , 我突然在怕 >< 然後就去逛逛
媽媽買了件衣 :D 自己賺到 , 不用用自己的錢
我的腳痛死了 , 昨天已經逛到腳很痛
再加今天有去 , 我的腳可以廢了 :X
Aikss ... 現在很沒心情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滿頭腦無言

阿靚媽
恭喜你跟爸吡 ③ 個月了嗄
祝你們繼續幸福下去 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