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29.9.10

29/9




今天沒有遲到 ♥ Good

昨晚比往來早睡 , 1a.m (^ω^)

其實差那麼幾步就 Lewat 的 #_# 幸好幸好





Perhimpunan , 已經有那感覺預料被叫名

結果真的 , 我的第一次沒了 T.T 好勇敢

我在臺上說騙話 :D Pengawas 來點名 For 昨天的罰抄

她問 : 昨天有沒有來 ... 我說 : 有 , 我 Lewat

然後她說 : 懂抄寫什麼嗎昨天 ?(她在試探我)#_#

幸好有人在 Facebook 光明正大的有寫出來罰抄什麽

也幸好我有 Online 有看到 == 她問我時我答得出(但並不完整)

過後她就點頭在我名字打勾 √ , 然後我先自己回班 ... 幸好沒事 ==





我很害怕哦 , 她們 Pengawas 會去 Check 那些罰抄紙

一定沒有我 T.T 如果真的被發現我又該說些什麽好 , 我今天已經很夠力料

從來不敢在學校對著那些那些說醬假的東西 , 還要裝鎮定 #_#

我不要上臺料 , 全部說隆水 ... 可是當時我忘了有隆水這個東西 ==

我還在臺上走 Tim #_# 現在想到都接受唔到





有人講我膚色巧克力的哇

怎樣巧克力法 ==? 我很好奇咯

如果有人跟我膚色一樣麻煩你 Duk 給我看 x)

我很想知道 #_# 我自己看不出自己的





科學節 , 去 Block A Makmal 5

剛好看見級任老師在食堂弄 Amaran 信

我知道我有 , 所以走上前去 ⑧ 下 ... 我自己拿信 :D

不用老師用寄的醬麻煩 , 也順便省郵票 x)

我的目的其實是不要給爸媽懂 == 我已經 50 天沒去料

再多 10 天我就升仙被 Buang 料 , 那時候我就知道死字怎麼寫






老師說還有 35 天的上課天

我的時日不多 , 就只有那麼短短的 10 天

我會盡我能力的不缺席 >< 希望如此

阿靚媽 茹姐 她們明天又沒去 , 我不能不去料喂

我也不敢料喂 >< 幾 Jealous 你們哦





阿靚媽

不用了 #_# 我不敢 Ponteng

你們沒去沒關係啦

還有謝謝你 ♥





放學走路回 , 由於 婉琪 雪燕 ShiLu 留在學校做 Project

也同時沒人陪阿靚媽走路回 , 所以今天我陪她 她陪我 走路回 ♥ 哈哈

那個太陽 , 很像全世界得罪它醬 ... 曬到到到到到

看條那條路都不知有多么的想爬著來走 == 

平時放些時間麻煩你就表醬曬啦誒 >< 涼爽一點





每天都睡下午覺 ♥ 舒服

然後搞得晚上 1a.m 2a.m 才睡覺

身體不好 , 死得快





那個死人頭要跟我搶電腦料 :(

要讓給他料 , 很不捨得料





阿靚媽 , 恭喜嗄 ♥

恭喜  恭喜  恭喜  恭喜  恭喜  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