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23.9.10

22/9




Hello Hello T_T 幾天沒寫部落(不甘願)

Hello Baby I'm Back Wakaka ==

來聽聽我的口水有多長 ♥




20.09.10 星期一 

沒去學校 , 卻被 BlaBlaBla 得很慘 T_T

_____ SKIP _____





21.09.10 星期二

不去學校不行 , 所以有去

我偉大的阿婆缺席 >< 病了 , 全部以為她被 B***G 料 Tim

多多休息啦阿婆 ♥ 喝多多水 ♥ 表缺席 T_T 來陪我





22.09.10 星期三 今天

各位 ... 中秋節快樂 :) 同時 SZH 生日快樂 ♥

這一次是第 5 次對你說  Happy Birthday

第一次在 Line 上 , 第二 SMS , 第三 我親口說 , 第四 Comment 上

第五 ... 我的 BLOGSPOT 里 , Wakaka 你要感謝我嗄 :D





今天中秋 , 我婆婆家 Steamboat ♥

我阿姨全部都來 , 多又不是很多人 少又不是很少 ~ 過得去

放學回到去婆婆家就睡覺了 , 睡到 7p.m 才起來 #_#

起來沖凉就吃 Steamboat Lak , 幾幸福下的 ♥




吃飽無聊就去幼稚下

點蠟燭 吊燈籠 還有放火花 ♥ 好久沒玩嚕

我更懷念以前的中秋 >< 多么的天真 , 哈哈哈 ~ 廢





途中看見有位女生站在我婆婆家門外

我一直好奇她是誰 , 同時我有近視又暗暗的我看不清楚

然後就沒去理會 , 哪裡知道是 雪琪 來的哇 ( ⊙o⊙ )

很不好意思我不認得她 :D 不好意思啦 我沒戴眼鏡看不清楚





期待 星期六 25.09.10 ♥
我要下了 , 明天上課天 >< ByeBye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