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23.9.10

23/9




___ BLOG ♥ Time ___




今早自己嚇自己 , 以為睡遲就嚇得整個跳起來

哪知一看鐘才 6:30a.m , 還來得及 還來得及

去到沒有遲到 ♥ Good , 最佳表現

昨天卻睡遲 ~ 去到學校差不多 8a.m , 很幸運的沒有 Pengawas

我就很幸運的走回班 Lak , 就只在走回班時跟 SZH 說生日快樂的 :D





好久沒見到我偉大的阿婆

今天終於有來學校 , 好感動 見到她的那一刻 x)

阿婆 , 阿孫有良心 非常的想念你 ♥




在學校 , 最後一節

級任老師課 , 他跟我們報告缺席天的數目

老師報 : YongChengYee ... 44/60 Hari Tak Datang , Lagi 16 Hari BUANG

我沒想到自己醬厲害的哦 , 那麼多天沒去學校料

還有整個月半 2 個月 , 不能再缺席了 >< 還剩 16 天 ~ 要好好保存下去





我很接受唔到我偉大阿婆即將離開學校

她已經破表料 ... 67/60 , 算是 BUANG 料 T.T 

慘沒有 , 在班沒人跟我玩料 >< 隔壁沒有人坐料

阿婆啊阿婆 , 偶爾要回來看一看孫啊 ♥ 哈哈哈

最好你繼續讀下去 , 可是我懂你不喜歡讀書 T.T 再看看吧

阿孫很捨不得阿婆你啊 ><





放學回到去婆婆家 然後爸爸就載我回料家

他玩電腦 >< 之前還一直向我炫耀說 : 我的 Poker 贏了很多 $$

然後不知幾時他的 Facebook Account 被 Hack 料

Poker 再多 $$ 也被 Hack 料 :D 笑死我

 活該你 誰叫你一直炫耀





4p.m 多 , 去房間開 Air-Cond 睡覺 ♥ 超幸福

我很久沒睡過有 Air-Cond 的午覺料 ♥

直到 7p.m 多 , 爸爸要出去婆婆家了 然後叫我起床

電腦輪到我 PLAY ♥ 最愛了





25.09.10 星期六

聽說 SZH 他們有來 0.0 來吧來吧

幫妹妹慶祝生日 , 妹妹 27.09.10 生日(提早 2 天慶祝)

然後妹妹跟阿侄們還有不懂誰來我婆婆家沖凉 , 扎

星期六有補課 她們放學後就直接一起走路來

那個阿侄玲說來我家睡 #_# 有床 , 哈哈哈





期待哦 ♥ 星期六 - BBQ + DaBinLou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