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.10.10

1/10




Hello Every Buddy

心情不是很好 , 有事难说出口 :X

还我权利与自由 ><





在学校很 Siennnnn 下 , 有带电话 Tim

因为放学后去公仔面 , 有人说请吃 :)

在班 Siennnnn 到出汁 , 一直跟茹姐在后面玩 ♥

第一次跟茹姐玩那么疯 ♥ 不错 , 连阿靓妈也没看过我这样




然后就在茹姐 OR 不懂谁的纸看到那天她们罚抄的句子

那时候疯了 , 我走去抄 ... 只限一张纸 10次/20次 :D 她们 200 次 ><

我抄了一面而已 ... 10 次 , 过后好玩就没把它丢掉 ... 自己收起来 ♥

 过后就迎接放学 Lak




放学后就打算要过公仔面

由于很多妹妹朋友在那边 , 我自己一个是不敢先过去的 #_#

在大门等妹妹来 , 足足等了半个 Hour 那么多 T.T 幸好茹姐陪我 同时她等巴士

途中电话显示 SZH 的来电 , 其实是 KahSeng 用 SZH 的电话打来

问我在哪里 0.0 在大门等妹妹哝 , 哈哈哈





妹妹终于到来 Lak , 跟她一起过去

我看到很多人 , 我會怕 #_# 有人群恐惧 ? 哈哈哈 不懂

就很奇怪的走了进去 , 初初我看不到有谁谁谁 ... 因为全部校服都一样 ==

然后就看到 2 位阿侄女 Lak , 坐阿侄琪隔壁 ♥ 她说我没有在 ZooNegara 门口 ><

因为我去 Rehat 料 :D 做 Panda 也得喂一喂肚子





过后就看到 KahSeng 来 Lak , 就说他说请吃的 x)

他来到 ... 就在电话写问说要不要珍珠奶茶 , 做莫他不要用嘴把问 ? #_# 扎

过后她就不懂去料哪里 , 然后又到料回来 ... 他拿出 RM20 :D

妹妹不敢拿哇 !!! 没关系 ... 我拿 x) 他说请的 , 我并没有抢 ♥

谢谢你 Lak KahSeng , 第一次觉得你是好人 #_#




过后 2 个阿侄无聊走去抄 , 人抄她又抄 x)

原来我们的字体很大分别下的 , 阿侄琪字体不错 ... 她说丑哇 ==

阿侄玲抓笔方式好奇怪 , 看了都想学她 :D 






蓝笔的是我在班无聊抄的

其余那些大多数阿侄女抄的 ♥ 她们也太无聊

看到有些字大大没有 ? 哈哈哈 , 那个她说我字做莫小小





在公仔面 , 我叫了杯 Chocolate 奶茶 ♥ 最好喝了

然后还有碗板面又 ♥ 也最好吃了

然后 SZH BigEye Bryan 他们有来一下下 , 然后妹妹叫他们签上大名

For 那天妹妹生日 Party 的有来的 Orang ♥ 我也签了哦





那个 SZH , 不懂谁叫他叫面

他叫【板面 要板不要面】哈哈哈 , 那我要米粉咩的 ♥

 神经 一个两个 , KahSeng 在他们几个里面最后一个才签

因为 horrr , 要他签的时候他不懂去料哪里 #_#





 现在的下午班原来酱早就要进学校料 :X

2p.m 而已咧 , Arh Tay 就已经站在大门口料

这世界 这学校 , 越来越恐怖料 !!! 我慢慢地接受唔到




天色越来越暗 , 快哭了

我开始担心我该怎么回 >< 没人载我

很无助的情况下为好走路 T.T 而且是只有我自己一个

我寂寞寂寞就好 ~~~~ 皇天不负有心人

给我遇到朋友 ♥ 叶紫玲 , 我叫她载我回 x) 也谢谢你





在上摩多前哦 , 我跟她强调不要驾那么快 T.T 我怕

她竟然说 : 怕什么啦 ==lll , 我人生第一次坐飞到那么块的摩多

Wuuuuuuuuuuuuwu , 很怕咯我 T.T 从来没坐过这样 Macam Yong 的

下次 ... 在无助的情况下就只有这样的选择的话 , 我还是会选 T.T

快到真的连阿妈都唔认得 Jorrr ><





回到去婆婆家 , 不睡觉 ><

被人骂得酱惨 , 我就不睡给你看 就是不睡 !!! ><

明天星期六嗄嗄嗄嗄嗄嗄嗄 T.T 我会不会死在大姑姑手下 ?

我已对婆婆家感到麻木 对被打被骂已感到麻木

但我还是有感觉 >< 有情绪 有泪 !!! 我还是会哭 T.T

【我有我的路 我会牵着自己走下去】不想再被管着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