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24.10.10

23/10




眼睛不是很有精神現在

那麼早 >< 盡然想睡覺

告訴自己 , 再遲些先 ♥





今天好早去吃早餐 ##

9a.m 多 ♥ 去到 Belakong 那邊吃 :X

爸爸順便去看看他做工那邊

妹妹提議去很久沒去吃料的那邊吃





那邊哦 , 真的好幾年沒去過了

超懷念的 >< 以前都是大姨丈大姨媽帶我們去的

不是妹妹說去 , 我都不記得那裡了

Wakaka , 我還認得路 ♥ 順利去到

 好好吃下 >< 太久沒吃過料





吃飽然後爸爸說去粘鏡紙(車的)

在那邊妹妹欺負我 |_| 用手指 DUK 我咧!

痛到死 |_| 不懂做莫當時在笑

等了整個小時多在那邊 ><





閑到我無端端搖起腳來 ♥ 妹妹說把錢給搖走

我就特地搖快點 + 大動作 , 哈哈哈 好好玩

 她說要搖到連身體都會動那種

Sampat 的 , 搖到醬不懂像什麽 :D





今天大姑姑沒來婆婆家

過得自在多了 , 我喜歡 ♥

最好每次都表來 |_| 我不要看到你!





晚上 , 跟爸媽妹去 Giant

我家附近那邊 ♥ Sibeh 多人的裏面

還有哦 , 開 Giant 的那個人怕死熱到我們

yanWong! 冷氣冷到到到! 手麻腳麻嗄 :O

走著走著都一直被冷氣吹著 , 夠力 Beh Tahan 的咯

每次都醬冷 , 下次人家都怕了你家開的 Giant!





在那邊買了某個東西 , 呵呵呵 ♥ 

時間未到 , 現在保留先 ♥

遲些就會上來我部落頭條的 Lak :)




OCT , NOV

我一共要送 5 位朋友禮物

想到都怕嗄 yamGong ## 破產破產! :O




期待我的生日 Tim , 10 Nov

我第一次慶祝 , 也第一次與朋友 ♥

讓我印象深刻點嗄你們 |_|

我的第一次嗄 ♥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