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23.10.10

22/10







這張照片 , 媽媽贊我 ♥ 啊哈哈

我妹妹卻敷衍我! :O





早上 7:40a.m 考 Moral

所以早上全部 Form4 不需要 Perhimpunan 然後就回班

一個 Moral 要考 2 小時半! == 很 yamGong 咯 考醬醬醬醬醬久

沒有幾十分鐘就搞定料咯 , 全部都不會做的 :X





考 Moral 哦 , 我拿華語書來看

那個死人老姑婆沒人要的老師嫁不出去的! 

說考 Moral 就不要碰其它書 , Moral 跟華語有關係的咩 ?

很 BIRD 她的咯! 簡直就是學校的一隻狗醬

很討厭她! 每次打扮成自以為很年輕醬 , 嘔!





今天遲下課

不是覺得很餓 , 所以沒去怨時間 xD

照樣的跟阿靚媽阿婆她們一起下課

還買了三文治回班吃 Tim ♥ 飽飽





下課後考華語 ♥

跟自己說了不可以睡覺

我要把華語給考好! 甲組 - 我抄小抄 ##

因為我不會做 :X 不會格式

答案都從姐夫那來的 :D 我要謝謝茹姐跟姐夫 哈哈





乙組 - 一共有 5 題(應該是)

我在昨天就有收到 TIPS 了 , 所以在昨天就選好了題目

我選第一項 ♥ 幸福掌握在自己的手中

然後跟 SZH 信息 0.0 叫他給點關於幸福的東西我

他 Send 來的都不錯 |_| 就地就想得到

我贊你 ♥ 啊哈哈(表在那邊自戀料)





下課後正式考 Lak

我有參考 SZH Send 來給我的那些

然後就加鹽加醋 , 越加越多 ♥

Wakaka >< 我的作文出爐 Lak

660 個字 ♥ 真是興奮 又有滿足感 x)))





我寫了很多我平時都沒想到的句子

寫的途中突然覺得自己也很厲害下 :D 自己贊自己

喜歡這 2 句 →【幸福來得不容易】【用心去體會去感受去擁有】

還有一些我自己本身喜歡的 >< 現在不是很記得料

我不想我的華語不及格 >< 我是華人!





在 Last Minutes 才做完 ♥ 幸好

12:30p.m 考完 12:35p.m 就放學 , 收了考卷我就立刻往廁所去

人有心急 ♥ 哈哈哈 , 廁所出來看見 2 位美女 ♥ 侄

一下奇怪為什麼會看到她們 == 她們來找我

我放學後去公仔面 , 她們也是

最近跟 Grace 很多話講下 :)





LOL! 我很懷疑 KahSeng 其實 ##

他對我妹的一舉一動 , 會令人覺得是 XXX 的噥

啊哈哈 , 看見他們 ~ 會很想喊一聲 ... 豬 ♥

妹妹吃麵 , 他給錢 , 糖果 - 又是他給錢

LOL! 有問題 有問題 x)))





妹妹放學回來

拿了張紙給我看 , 關於我們的計劃 ♥

那首歌 , 很不錯 很不錯 ~ 搞笑下下

回到家來用 Printer 印了好幾張出來

全部好給我去背熟嗄!





大姨媽跟葉哥哥(大姨丈)從香港回料來

手信 - 鎖匙圈哇 ==! 要來做莫哦 ?

沒有用途的 , 拿來頓就有 ♥

謝謝 Lak 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