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1.10.10

10/10




今早最遲起床的依然是我 ♥

全部出去吃早餐了 , 只剩我跟妹妹還在睡 :X

早餐 - 肉骨茶 ♥ 啊哈哈 幸福透了





Balik Seri Kembangan 嚕今天

早上沖好涼吃飽就收拾行李 , 然後去伯公伯婆家下下

在那邊呆了半小時有多就又走 ♥ 再去另一個阿姨家 ##

那邊離 Kluang 這邊半小時多 , 我們最後一站就是去那邊

到了那邊全部去喝白咖啡 :X 濃到到到到 我不喜歡喝

喝了才去阿姨家 == 阿姨家很 Siennnn 的 , 我不喜歡去

2p.m 我們就開始出發回嚕 ♥ 不捨得 |_|





回著途中盡然有睡覺 :D 睡了我都不懂多久

沒看到時間 >< 不然可以記下來的

奇奇怪怪就到了 Seri Kembangan Lak ♥

晚餐有人請吃 ♥ 這幾天都一直吃外面 ## Siennnn 料




然後先載表姐去她 xx 家 , 人家去 1U |_|

我很 Jealous 下下 , 我沒去過 >< 表姐去看電影

過後就回婆婆家去 == 累到到到到

坐在沙發上超懶惰起來的 ##





不懂幾點幾點 , 晚餐時間

我問爸爸去哪裡吃 , 他說 : 去到你就懂 ~ 去到我當然懂啦 ==!

去到福興 然後走進去 , 找不到媽媽阿姨他們全部 ##

爸爸就打電話去問噥 , 不是福興哇 是阿烈哇 :X 扎咯

雪琪在福興看到我 , 我沒看到她 |_|





在外面吃小炒那些 , 吃到真的真的很 Siennnnn

表說我什麽什麽啦 , 在去柔佛前 3 天連續 3 天是吃這些

全部都是中萬字請吃的 , 今天也不例外

Sibeh Siennnn :X 雖然這次的比上 3 次好吃得多 ♥ 啊哈哈





吃飽大姨媽還有葉哥哥載我跟妹妹回家

謝謝你們 Lak , 下星期你們去香港旅行 |_| 我很想去

不過我沒有 Passport |_| 買手信給我嗄 ♥

祝你們玩得愉快 :)




 在還未寫 BLOG 前

被點要填那個那個 , Sibeh 多又長 ==!

拜託 , 我真的不想再提回以前事料咯

我臉上會顯示無奈這兩個字的咯 :(





某野發表 Jorr >< Very 的累現在

佩服阿侄玲的記憶力醬好 ## 過了醬醬醬久還記得 也寫得出 :X

Geng 嗄你 , 頒獎給你 ♥ Nahhhhh >> ♥♥♥

10 年 10 月 10 日 , Muack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