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26.10.10

26/10




今天考科學

送我自己 2 個字 ♥ 等死

我沒看題目就圈答案 :X 我很有前途





最近很像很多人生日 :X

我自己也是蛤 ♥ 10Nov

買禮物買到破產 |_| 





薔 , 我期待蛤 x))

你的通宵感動了我 ♥ 我的心跟你回家 :D

雖然我送你的也不是很好 |_|

我有心我有意 ♥ 還加了點心思





1103 , 瘋友全部約在一起出去瘋

非常的期期期期期待

感覺那天會好好玩





昨天睡午覺還發了這個夢 ==

發到 1103 當天全部出去玩 ## 扎

我的心比我還要心急





你們這樣說 ~ 我無言以對 , 根本就不懂怎樣答你們

這一邊有這一邊的不同 , 那一邊有那一邊的不同

對我來說 , 2 邊都沒得做比較






這邊我根本融入不進你們的話題

每次只會說我小孩子 , 我 1994 咯 跟你們同年的咯

我也表追問你們的話題 , 你們說的【小孩子】

* 著名 , 我沒有生氣 OR 抱怨什麽 *





那一邊 , 瘋友

 可以說新認識幾個月而已 , 有些就不止了

我在那邊跟他們玩在一起全部都廢廢的 , 開心嘛

我並沒有有了這邊就不要那邊噥

最近跟瘋友走得比較近 , 那瘋的感覺說不出來





你們這邊 , 談來談去都是你們平時所談的

很閑的咯有時我 , 我懂你們有另一半

說實在有時你們講到我還挺無奈 

不懂要回應你們什麽





明天 , 考好 Seni

表在班玩 , 等下又講我是小孩子

你們聊些什麽我表問料 ~_~

還是你們說的【我小孩子表懂那麼多】





下午犧牲午覺來弄 XXX 的 XXX

弄到我整個手黑黑 , 又被木刺到 >< 刺進手裡

痛字一個 |_| XXX 表嫌棄就好





S.H.E Selina , 趕快好起來 ><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