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7.10.10

17//10




昨天比以往來得星期五 Sibeh 早睡

1a.m  多 2a.m , 算早了 :D 以往的都是 3a.m 4a.m ♥

原因 ? 沒有電腦玩嗄 yamGong |_|




近幾天都是用堂姑姑的 Laptop

爸爸借的 0.0 堂姑姑沒來拿回 , 她放在她媽媽家 (我婆家隔隔壁)

昨天我電腦回家了 , 哪知簡直開不到哇 :X

連燈都不亮下下 , 又要拿回去表姐做工那了 ==! Dulan





因為知道自己電腦回家了

所以把堂姑姑的 Laptop 留在婆婆家沒帶回家來

回到家自己電腦開不到哇 >< 心情都碎了

難得星期五 隔天星期六又沒上課 , 要早睡哇! 我接受唔到咯 |_|

今天有把堂姑姑的 Laptop 帶回家來 , 所以現在 3a.m 還在線 xP

再多些些就關 (我的多些些是不懂有多久的) 啊哈哈





今天星期六 大姑姑來婆婆家!

早上幫忙煮飯 , 煮到我飆汗 :X 實在夠力熱的

我剝那個臭豆 0.0 剝剝下其中個臭豆裏面有蟲嗄 !!! OMGGG

一看見 那臭豆立刻被我丟 ## 嚇死我料 |_| 很 Geli 嗄 , 我一直打冷戰

我不喜歡昆蟲類 >< 我連蝴蝶也會怕的嗄 yamGong

表醬料啦你 , 蟲先生 ><





下午進了 BLOG 教學參觀參觀

然後順便在那邊偷走一些東西 , Wakaka

阿靚媽講的 : 1 個頭 2 個大 <-- 我現在好贊成 ><

複雜中的複雜 , 要有耐心才會得到你所要的 ♥

努力得來才不費工夫 (都不懂是是這樣講) 哈哈哈




晚上 ~ 突然說出去走街 , 好嗄好嗄 ~走噥走噥 ♥

我們一家人去 Cheras Jusco , 本來說 GreenBox 的 |_|

一個人 RM46 ## yanWong OMGGG , 做莫醬貴哆 ? 神經的 ## 

然後說去看戲 , 就排隊噥 ~ 買票【童眼】

Full 完料 ==! 今天上映第二天而已 >< 當然 Full 完噥





沒關係 沒關係 , 對自己說

因為 ... 買了明天晚上 7:15p.m 場的 , 啊哈哈 ♥

3D 的 Tim ♥ 期待期待 ♥

鬼戲來的 |_| 我沒有膽的 , 叫我看鬼戲 ~ 等下我拉屎

看鬼戲 而且還 3D! 不過沒關係 ♥ 人人說不恐怖的 :D 那就好




LOL! 在那邊我看見不少的 DOMO ><

不知道做莫會 Sam Yok Yok 哦 :X 然後現在才知道原來自己也迷上它

WOW WOW WOW , 除了 Stitch 之外 DOMO 是第二個 ♥ 不錯 x)))

我跟上潮流 隨著大家 :D 大家一起去 ♥ DOMO




WenLing ♥ Happy Birthday To You :)
 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