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27.10.10

27/10




Wuulalar ♥

老早就去了學校 , 路途看見烏雲連天

很喜歡下下 ♥ 這樣我考試時就不會覺得熱又流汗





今天只是我們 Form4 Mawar 班考而已

Seni 1 跟 2 , 1 的簡直亂圈 :X

今天早下課哦 , 去食堂沒什麽人跟我們搶位子 哈

早下課原因因為哦 , Seni 2 考 3Hour :X

不會 Siennnn 的 ♥ 可以走來走去講話的 x)))

喜歡考 Seni ♥ 考試考得不用醬嚴肅 ##






畫完塗完就死命拍照

做紀念嗄 :O 哈





這個是我的作品 ♥ 雖然很小孩子 |_|

它題目就是這樣嗄嗄嗄嗄嗄






這個是我偉大阿婆的座作品 ♥

你們有沒有注意到她的椰樹有點怪怪 ==

我哦 , 幫她涂那個路的時候就奇怪著料的 ~ 爲什麽樹這樣的

她跟我說是椰樹的那一刻我很驚訝 哈 , 爲什麽要樹這樣的 ?

還有還有 , 右角下邊看到有幾粒圓圓的沒有

石頭來的其實 :DD 哈哈哈






原本青色的 哈哈哈 , 她涂褐色

我又奇怪做莫石頭會褐色 :X 阿婆真有趣

我現在想起那一幕 ♥ 我笑了 :DD





這張這張! 我很希望阿婆的紅毛丹小姐看到咯

我偉大的阿婆多么的認真 ♥ 哈哈哈







這個是我茹姐的作品 ♥

她說我們幾個裏面她的最醜 ## 不會啦 , 各有各的美 ♥
 
她的天空是七彩彩虹 哈 , 其實是她先先涂錯顏色

題目說是夕陽 ~ 她塗到藍色天空 , 所以才搞成這樣 :D

茹姐 , 夠特別嗄 ♥





這個是我阿靚媽的作品 ♥

 她最後一個做完 :X

阿媽她很喜歡人人贊她 == 

阿媽! 你的畫不錯 ♥ 哈哈哈






這個是我們班雪琪的作品 ♥

不懂做莫 Terbalik 的 == 轉正不到

她很厲害 :O 直接用水彩顏色畫順便涂

我們封她為神 ♥ 以她為傲 :D

今天她沒有吃藥 , 一直玩玩玩 哈 不錯啦 ♥






這個是我們班周彤的作品 ♥

很有藝術感 >< 很不錯其實

彤 ♥ 我贊你





放學回到來

我繼續弄我要弄的 XXX

我的 2 個下午都在搞那個 ♥ 

我很有心機嗒 ♥




下線去現在

我還要繼續去完成我要弄的那個 ♥

 Wuulalar , 明天再上線來蛤




明天 28/10

我阿侄琪生日 ♥ 姑媽會祝福你的 :)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