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0.10.10

9/10




Hello ♥ 昨晚 4a.m 睡 |_|

睡前在面子书叫了不少人去 O 夜尿 :D

有几个顶我不顺料 >< 因为我叫人 O 夜尿不止一次料 ♥




早上我最迟醒 :X 起来看时间

9:35a.m! 很早哝喂 |_| 我很鬼死累哝 , 酱早起做莫窝

起来后我睡的床被占了一半 :X yanWong 全部在玩电脑

其实你们到底有没有看到我在睡觉的咧 == 扎





起床后就去冲凉噜(喜欢冲了凉才出门)干净又香香 ♥ 阿哈哈

出去吃早餐 , 我很久很久没出去吃过早餐料 ♥ 

今天不错 , 3 餐都有吃 ♥ Wakaka

去柔佛哦 , 永远不会被饿到的 >< 幸福





After Breakfirst 就坐车这里去那里去 Lak

Ayer Hitam 那里好多公仔卖 |_| 多到到到到到处都有

Wuuuuuuuwu |_| 我好感动 , 妈妈买了个大 "史迪奇" 给我嗄嗄嗄嗄 ♥

我爱死 "史迪奇" 了呐 >< 可爱死了 ♥ 谢谢妈妈 Lak

我会要它每晚都陪伴着我睡觉 ♥ Wakaka





大热天 , 一个两个晒着热热的太阳走来走去

晒到皮肤都会痛嗄 |_| 真的很晒很晒

我们全部就在那边流浪街头 ♥ 很爽下的 :D 不错不错





过后就去一间不懂什么名去料的 Kopi 店喝茶跟吃东西

我叫了一杯 Mocha 冰沙跟 Nasi Lemak Special Chicken Rendang ♥ 好好吃

吃到我饱饱 >< 怕肥怕肥呐 , 实在接受唔到 "肥"

过后就回阿姨家去噜 , 表看小我哝 oiii ~ 虽然我不是住在柔佛

就因为来有来过所以我还是会记得某些路的 ♥ 相信我 PLS

最终我还是有把你们给顺利的带路带回阿姨家了 :D 谢谢我嗄





回到去全部休息 , 有些就睡觉

由于我没有东西做 , 也睡觉 ♥ 还说了声傍安 :D

6p.m 起来 , 要前往舅母家噜 0.0 Open House ~ 我还是要先冲凉先 ##

去到蠻多人下 ## 有点怕 Tim , 很不自在下的 ><

在那边喝了大半罐啤酒 , 狂出汗 == 热到到到到!





10p.m 就走噜 , 回阿姨家

回到去等电脑玩 , 爸爸一直炫耀说赢 $$ 赢 $$

懂啦懂啦 , 你最厉害啦 ==! 快点呐 ~ 我要电脑 ♥




我现在真的很 Beh Tahan 她们的睡觉鼻声!

恐龙咩你们 :O Woiiiii , 顾一下我 ~ 吵到我嗄嗄嗄嗄嗄

等下我要去睡料 >< 累 , 明天还要坐车的

明天回噜 |_| 有点不舍

柔佛 ♥ Kluang




 10月10

FaMuii 祝姐夫还有茹姐在一起 8 个月快乐 ♥

恭喜恭喜 ♥ 也祝你们幸福快乐的继续走下去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