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4.10.10

13//10




開學了 , 討厭的是要早起床

想到這一點都 ... 懶 >< 很不想爬起床來

整個星期多的假期 , 都已習慣 3a.m 4a.m 睡了

一下就說要早睡隔天要去學校 , 哪裡行

更本就睡不著 >< 最遲都 2a.m 才睡的下去

去到學校就拼命打瞌睡 |_| 真是辛苦





到了學校 , 差幾步就 Lewat 了 :X 幸好幸好

Arh Tay 站在大門口 , 我腳都快軟掉了 ==

而且進了大門口還要跟他說聲 “早安”##

我有說哦! 幾有禮貌哦我 ♥ 哈哈哈





茹姐跟我偉大的阿婆沒來

阿婆 - 載她去學校的先生沒去載她 所以來不到

茹姐 - 說有重要事情要做 所以就沒來

唯有阿靚媽有來 ♥ 我就跟她坐 Lak :)





Sibeh 累 erhh >< 在班有睡了下下

獲取一些精神 :D(自己多來講)自討苦吃就有

沒人叫我醬晚睡 |_| 我得重新開始習慣早睡了

拿命嗄 yanWong >< 都不懂要多久的時間才做得到





放學后走路回

那太陽又好像全世界得罪它醬

曬到到到到! 我們全部已經很陽光料

表再曬我們料 >< 皮膚會枯萎 ♥ 謝





回到婆婆家不久 , 爸爸說回家 :X

有點奇怪 , 家裡有電腦玩咩 ? CPU 都開不進去料

然後 Arh Cheh ## 他用親戚的 Laptop 哇!

我們帶回家玩幾天 , 好嗄好嗄 :D





我的電腦 |_| CPU 進不去

我傷心死了 , 表姐說可能需要 Format! OMGGG

我真的很接受唔到 >< 我的東西咩全部沒有料 ?

不過幸好我有大部份都也有 Save 在 Pendrive x)))

心疼那些功能沒有料而已 |_| 又要我重新 Download 介

還有一部份的歌沒存在 Pendrive , 也心疼 |_|

不過表姐有跟我說裏面的東西可能可以保留 , 【可能】而已 ?  |_|





過後就沒理它

我去幫 Stitch & Domo 拍照 ♥

然後順便也加埋我的愛狗 Marcus 進去裏面 :D






Wakaka , 拍了不少 ♥ 較喜歡這張 x))

還有 2 只 Mini Domo Tim ♥ 阿侄玲也有一個

一個 Mini Domo , 價錢都很美 ><

拍完然後就去睡覺嚕 ♥ 因為已經半夜去料 隔天還得去學校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