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9.10.10

19/10




Wuulalar ♥ 終於玩回自己的電腦

自己的電腦 , 自己玩到都舒服點 爽一點

很感動 |_| 有得寫部落 ♥





17.10.10 星期日

那天開始就沒有電腦玩

手提電腦給回親戚了(堂姑姑)

因為我電腦出了問題 :X 讓我苦過了幾天





那天晚上 ,跟爸媽妹去 Cheras Jusco 看戲

【3D 童眼】很多人羡慕 :D 我暗爽(自戀)

茹姐她說不恐怖 |_| 我覺得都不懂鬼死醬恐怖 , 嚇死我

嚇得甚至跳起來 |_| 簡直是嚇到笑! 比嚇到笑還要嚇到笑 ><

我不再會有第 3 次去看恐怖片! 打死不會 >< 等下我會拉屎

什麽什麽器官都有 , 就是沒有膽 |_| 我不嚇得的嗄





看完松下口氣 , 囧

爆米花都還未吃完 , 真是少見 ##

然後叫媽媽幫忙我付一半的 $$ 我去買 DOMO ♥

啊哈哈 x)) 很興奮 , 我跟上潮流 喜歡 DOMO 料 ♥

期待生日禮物 :DD 偉大阿婆送 DOMO ♥





18.10.10 星期一 昨天

Emmmm , 不能說 :X 否則搞砸了

那時我的其中位 FamilyFren 就煩惱 Lak >< 





在學校 , 得空過頭 :X

因為沒有得寫部落 , 然後在學校拿自己的那本小書來寫 :D

寫到很爽 x)) 如果別人看到的話 , 我會很害羞 ## OMGG

我那本小書都很多人碰過下下的 , 下次要小心料

如果要看哦 , 最好表給我懂 |_| 否則我會不自在

你自己心知就好 , 不必醬張揚的 :D





19.10.10 星期二 今天 

考試 |_| 英文 , 我用我的小孩子英文都不是很搞得定

今天考 2 科而已 , 都是英文 ~ 寫作文嗄 , 死得慘!

↓ 試卷一 Section B 我選第二題 ↓

Students should be allowed to bring HP to sckull. Do you agree?】





我寫 Agree 0.0 哈哈哈

寫到很刺激 >< 我不懂老師會不會鳥

原諒我 ♥ 我只是寫出我自己的感覺 , 啊哈哈 ><

寫了一張紙半 ♥ 我很少寫得出那麼多 ##





昨晚很吃醋 ><

聽媽媽說她跟爸爸去坐船

叫我跟妹那幾天跟她姐姐去她姐家過夜(我大姨媽)

聽到我都火山爆發! 不帶我去哇哇哇哇!

她自己本身去料那麼多次還去哇!

我說我要去 , 她說沒錢哇!





她說那位子是外婆賭博分數換回來的

沒錢就表去啦 , 去到也是要用錢的

去來搞屁哦 , 沒錢就在家啦!





然後爸爸說他表去 , 跟媽說 : 給你女兒去

我沒有 Pasport , 媽說帶妹去 ~ 那時我簡直吃醋到要死

我發爛渣 :X 頂她們 : 好去好去! 表多多來講在那邊

過後我就進房間 >< Sibeh 鬼死不爽 , 很不甘願





過後哦 == 媽媽來逗我

跟我說 : 你出來折衣服我明天就帶你去出 Pasport :X

妹妹說我 : 醬大人料還在那邊 Diu Xi 哇 ## 

不可以的咩 , 我喜歡就好





今天 , 放學后媽媽來載我放學

好感動 |_| 她幾百年都沒來載過我放學料

其實 == 說趕著去出 Pasport 罷料 , 阿不然都不會載我!

K Lorrr , 衰到死 =((( 每次都要我走路回




爲什麽拍照頭髮要塞去耳朵后面的蛤

爲什麽 爲什麽 爲什麽蛤 !!!!!

那個 Look 我真的真的很接受唔到 |_| 我第一次拍照見耳朵

我的第一次 ...... 沒了! Wuuuuuwu SAD 嗄 >< 丑死了!





還有哦 , 我的身份證壞料哇 :X

又要拍照 |_______| 不過這次不用把頭髮塞去耳朵后

不過要見眉毛 :X 把劉海給夾起來 ♥ 一樣醬丑! 夾得很高下下的噥

討厭拍那些嗄嗄嗄嗄 >< 永遠把人給拍得丑死!





最後一節 SZH SMS 給我 ##

2 位侄來找我 :DD 我剛睡醒那時候

夢惺惺的走出去 x)) 啊哈哈





關嚕 ♥ 11p.m 料

明天考數學 , 等吃雞蛋吧 ♥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