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2.10.10

11/10




一早簡直就是累死

8a.m 多去到婆婆家就直接進房間睡覺去

整個半夜才睡了 3 小時 :X





1p.m 多 2p.m 起床料

睡到很遲下 ## 下午料 , 熱字一個!

如果有冷氣 ♥ 該有多好 |_| 超想要的

有冷氣 , 簡直睡到不用起床料 :D





晚上 , 答應了葉哥哥跟大姨媽請吃

因為出糧 :X 他們要求請吃 , 便便宜宜就好

Okay Lorrr , 我跟妹答應了 ♥ 我們倆請他們吃

Kamping Sup ♥ 久久吃一次 , NICE!





然後回的時候他們順便載我們回

好嗄好嗄 ♥ 犧牲了 Pasar Malam >< 不過今天也沒想過要去啦

不懂幾點回到 就上網噥 , LAG 到到到到 LINE 又斷 :O 發生什麽事哦

過後過後把 Boardband Off 掉下下然後再 On 回去

Okay 料 :X 可以上網料 , 不過還是有點點 LAG ><





玩了下下很稀奇的我走去看戲盡然丟下電腦 :O

平時我不要命而要電腦的 ♥ 哈哈哈

看【公主嫁到】嗄嗄嗄 >< 好看 沒辦法 被吸引去

過後也順便到爸爸玩 , 爸爸回來料





大結局料 >< 途中有點讓我眼濕濕(我很感性)哈哈

其實哦 == 途中我有很多集還沒看嗄 yanWong |_| 妹妹看到去大結局了

怎樣好 |_| 都不懂還有沒有心情去看回中間 SKIP 料的那些

嗄嗄嗄嗄嗄嗄嗄 , 現在表理先 :X





明天去 Midvalley The Garden

不是很會去 ## 我會去到 Midvalley 而已

The Garden 的 Redbox , 你人在何處嗄 >< 給我看一看你

阿婆 , 等接我電話嗄 :D 我會打給你問路的嗄 ♥




阿侄玲上網找 RedBox 資料(好像是醬)哈哈

然後 Send 了封她從電腦 Copy 的價錢表

都很亂水下下的 ## 我不是很看得明




破第二紀錄! 明天只有 3 個人去 :X 而且全女生

第一次是在去年 12月25 跟 ShiLu 悄悄地 2 個人去到 SW TS 去 :D

很大膽哦 那時候 >< 本來只是簡簡單單去去 Mines 那些而已的 ♥

現在的我 佩服那時候的我我我 膽量 ♥ 我沒有膽的 :(

身體器官什麽都有 , 就僅僅那顆膽失去蹤影 |_| 我不嚇得嗒 表亂嚇我





明天 3 女生 , 阿侄玲 妹 我

我真的很服自己啦 :X 不知為啥

祝明天全部順順利利啦 x) 也祝全部玩開心點

很不好意思的對那位先生說 : 我不是有意的 :X 





妹妹睡前對我說了讓我笑瘋的東西

“ 原來我姐哦 有個癖好 , 就是 ~ 看我 Message 的哇 我接受唔到咯 ”

聽見我立刻就大笑 :DD 她不講我自己都沒什麼察覺到

為啥我會去看妹妹的 Message 蛤 ? >< 爲什麽

全部說我 |_| 不可以這樣的 , 人有私隱





就只有對妹妹 , 每當拿起她電話 就很自然地按進 Message 那邊 :X

我們 2 姐妹嘛 , 沒關係的吶 |_| 雖然我也接受不到 Message 給人看

我會很好奇妹妹經常跟誰在 SMS 那些 ## 會一直想去知道

有時問她東西 , 給她罵的 :(((( 說我煩 問多多 一直問問問

Hello ♥ 我很 8 的噥 , 你不懂咩 x) 什麽都想去懂





對這個妹妹 , 非常的不知怎麼說 :X

表面上我對她並不好 ## 她也對我不好 , 互對

但有時哦 , 獲知有人說她 誤會她 , 我會很火滾 == 為啥會醬的 ? 

也有時她因事情而苦惱不開心 , 想去安慰她的

但表面上我做不出 :X 我會笑自己 OMGG





總而言之 , 她依然是我妹妹 >< 我還是會很自然地會去想關心她

每一次我跟她吵架 甚至還打架 甚至哭 , 我們過 2 分鐘又成為好朋友料的 ##

很奇怪就是不會一直氣 / 不爽下去的 , 非常自然 很快就講回話料

說不會不關心都假的啦 >< 因為 ... 我們流著同一樣的血 ♥




現在夜夜夜夜到醬深深深深了

還死不甘願去睡 :X 這星期多的假期

沒到 3a.m 4a.m 都不睡 >< 開學就要喊 yanWong 了

 過埋明天 ♥ 開學 |_| 我討厭早上那感覺 起不床來嗄嗄嗄




今天日期 - 11.10.2010

跟我生日日期好相似哦 |_| 我 11月10

電話日期也顯示 - 11.10.2010 , 都會讓我多看幾眼 ♥

我的身份證也 1110 的 |_| 941110 - xx - xxxx

今天 10月11 , 祝 7仔 你生日快樂 Lak ♥





明天 ♥ 等我 ><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