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5.10.10

15/10




我開了專頁 Lak ♥ 受誘惑

小孩子不識世界 你們不要見怪 要原諒我嗄 ♥


快去給給【贊】我嗄 , 感謝你們 :)





今天差點睡遲 ## 幸好幸好

有 3 個鬧鐘都搞我不定料現在 ## 響到爆

Last Minutes 才甘願起床 , 怎麼搞的 ><





一早就收到偉大的阿婆信息

一定是告訴我沒去學校 :O 她幫忙照顧她媽媽顧的小孩

她說她媽媽生病料窩窩窩 , 你又可以偷懶料 >< 我又要





在學校很平常的那樣度過 , Form4 LiLi & Daisi Class 考試

我們 Mawar 沒有 ♥ 真是太好了

不過下個星期一就是考試料 |_| 我連書都沒碰

怎樣考哦 ? 看到書都想暈去

加油啦 >< 各位也加油





放學后約了 ♥ 公仔面

放學后陪阿靚媽走到去大門 , 然後打給妹妹在哪裡

送阿靚媽去了后我就自己往食堂去 Lak

去到傻眼! ## 糖果被包到大大大大大個! 我真是第一次見 ><






我一直笑 :D 有沒有搞錯 , 醬有心思 ♥ 哈哈哈

然後另外 DOMO 就放進我書包 Lak





這一切一切都是我們瘋友為瘋友一員的 Loke Chon Hou 所準備的

我們這班瘋友很不錯對對 ? :DD 精心包辦的 ♥

然後妹妹請喝水 , For 上次出糧而請的

請了差不多 10 人 ♥ 全都瘋友

Wakaka , 我一定是喝我的 Chocolate 的 x))





SZH 廢到死 :X 叫他在現場拆他走哇 ><(Loke Chon Hou)

還有另外一份的噥 , 走做莫鬼 == 最終還是有回來啦

幾個廢男在那邊拆 , 多多層的報紙 :D

拆到手黑黑 , 活該! ♥






拆得那麼辛苦 , 拿出來的全都是糖果 ♥ 哈哈哈

過後 Domo 就從書包拿出來 Lak ♥

那才是他真真的生日禮物 :D Domo Domo ♥

為他錄了 Video ♥ 叫我表 Post 上網哇 , 不可以的

我 Post 了 , 各位去我 Facebook 個人主頁看 :D





變態佬 KahSeng

一直把糖果往他的口袋塞 :X 歹笑

啊哈哈 , 有拍到照 x)))

遲些把他放上 Facebook 來 ♥





途中我拿了 2 粒糖果 , 就那麼 2 粒 ==

自己吃了一粒 , 然後另一粒雪燕吃料 :)

過後媽媽來載我嚕嚕嚕 , Call 了好幾次 ==

Wakaka , 現在玩我堂姑姑的 Laptop ♥ 我的電腦還沒回家

想念它嗄嗄嗄嗄 ><





謝謝 FamilyFren Lak ><

我生日還有整個月才到 , 現在就 PLAN 好了

真是謝謝 Lak >< 我有點接受不到為我唱生日歌的那一面

真的真的很難接受 |_| 我是奇怪人來的

期待 Lak ♥ 去阿靚媽家吃住家菜窩窩窩 x)) 煮給我吃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