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3.10.10

12/10




Wuuuuuuuuwu 好感動 |_| 終於有得寫 BLOG ♥

昨天由於超過 11p.m , 爸爸不給玩

因為隔天有上課 >< 通融給點點時間我寫都不能

超想鳥他的 == 昨天 , 不過電腦昨天同時開不了機 ## 他也沒得玩





說回昨天 Lak , 10月12 星期二 ♥

今天 10a.m 多起床 , 累到到到 |_| 4a.m 多才睡昨天

(我發覺自己很愛寫自己幾點睡 :X 不要怪我嗄 小孩子不識世界)哈哈

Wakaka , 今天去 Midvalley The Garden 的 Redbox ♥





我 阿侄玲 妹 , 約好了 12p.m 在 KTM 等

我們搭火車去 x) 也是我第一次【與朋友】搭火車去 ♥

12p.m 多爸爸載我跟妹到了那 , 就等那位阮小姐噥

Call 給她她沒接 == 同時自己覺得有種不好的預感

然後到妹妹 Call 給她 , 只見妹妹一直打一直打 :X 沒人接

然後阮小姐就回信了 , Message 寫說剛睡醒哇 :O

等多下下就看見她蹤影了 ♥ 真是幸福 == 終於來料





過後我們就去買車票 Lak , 本來我想要在那架機買車票的

阮小姐要去 Counter 買 , K Lorr 去去去

走到 Counter 前 , 一個兩個對賣票員說到不清不楚 ==

站在那邊都久下下 == K k 我講 , Dewasa 3 - Midvalley ~ 來回車票

一個人 RM3.00 , 便宜下下 平時坐巴士去 SW 都 RM2.50(單程)

買了票 過了關 , 就去爬樓梯過對面 ♥





人都不少下下的 0.0 等下下火車就來料嚕

站著沒得坐 >< 沒關係 沒關係

過 4 站就到 Midvalley , 很快的大概 10 分鐘就到了 去到 1p.m 多

去到但卻不會去 The Garden , 這時我偉大的阿婆就派上用場 Lak :D

SMS 她然後又打給她 , 叫我去找噴水池 0.0 那邊很多賣吃的

然後就去找 Lak , 很快又被找到了 ~ Arh Cheh 一聲 == 很近罷料

在 MCD 那層也能去到 , 它們底層連在一起的 ♥





我們在噴水池那邊走過去 , 去到就一直走電樓梯上嗄上嗄上

去到 3 樓 , 然後找不到樓梯上 4 樓 :X 樓梯在另一邊的

3 樓那層有一間店 , 大大大大大個的 DOMO ♥ 比我還大大大只

很有股衝動跑向前去騎上去 :D 有 3 個那麼多的大大大大大大 DOMO ♥





然後繼續走 , 在還未看見 DOMO 之前我看到一間 DVD 店

超想走進去逛逛 2 下的噥 , 我要 HeheheheheBebebebe ♥

繼續去找 RedBox ♥ 看到電樓梯料料料料

一上去轉右就看到料嚕 到料嚕 ♥ 謝謝偉大阿婆你 Lak





由於我剛在 KTM 是我買票 , Redbox 就一定不到我來去問話 :D

走到前去 , 我不記得是阿侄玲問還是妹妹問料 ## 隨便啦

一個人 RM24++ OMGGGG 然後再問學生價 - RM16++ 不過要有會員卡

妹妹就在現場出了張會員卡 Lak , 過後某個那邊的人推張紙來到我面前

填自己名字 號碼 生日日期 E-mail , 不懂要來做莫 0.0

一碗花生 - RM9 哇! 貴到! 我自己出去買 3 包 5 塊都多過它多多多多聲 ><





過後就進房間 Lak , 63號 ♥

很大 2 下噥 >< 更本不像 3 個人唱的房 ## 不錯不錯 ♥

很爽 x)) 大大又冷冷 ♥ 冷到 Sibeh Beh Tahan ==! 冷去開到 10 °C 去 :D

進到去就 Order 水 0.0 包料的 , 然後 3 - 5p.m 有 Buffer 吃 ♥





然後拼命點歌 ## 點到 FULL 啊哈哈

阿侄玲瘋 ## 唱“三人”最後那兩個字“美夢”笑瘋在那邊 :O

看到她笑自己也會跟著笑 :D 實在瘋瘋瘋嗄 x))) 不錯不錯 , 爽

BlaBlaBla 途中跟阿侄玲去廁所 , 我用完在外面等她

然後她開門叫我進去 :X 她說進去接吻 , 其實拍照啦 :D 廢

說我沒有笑 :O 我不想的 , 啊哈哈





3p.m 到了就出去拿東西吃 , Nasi Lemak 還有那 Curry 汁很好吃下 ♥

我吃料 2 碟 ♥ 飽飽嚕 , 又繼續唱歌 Lak

唱那麼久 , 1 - 6p.m 0.0 聲音幾乎都沙沙了 ><

整個好像沒有聲音料醬 >< 第一次 第一次 ♥ 不錯不錯

那邊工作人員 LanC 到死 , 前世得罪他醬 ~ 很沒有禮貌的

$$ Tambah 起來一人共 RM25.30 , 全部總共 RM75.90 ~ 有學生價都不便宜





6p.m 出了來 , 然後就逛逛噥

我們進 DOMO 那間店 ♥ 好多小小只的 ## 價錢也很美

然後我也去了那間 DVD 店買了 HeheheBebebe 專輯 ♥ Wakaka

我先付著 $$ 先 , 媽媽答應買給我的 x)) 回到去她給回 $$ 我





然後就走回去 Midvalley 嚕 , 妹妹想買 DOMO

先去 Midvalley 看看有沒有先 沒有的話才到回去 The Garden 買

結果還是到回去 The Garden 買 ## 也順便買 SZH 禮物 3 人送 :D 也是 DOMO

那時候很夠力晚料 >< 8p.m 多 , 然後走回去 Midvalley

我們 3 人買了個電話雕飾 ♥ DOMO , 3 個都一樣 ## 哈





也順便買埋 7 仔的生日禮物

那偉大的阿婆之前說好我去買的時候跟她說

原因 : 她懶得去買 + 不懂送什麽好 :D 結果就跟我一起送噥

我買了個 7 仔送給 7 仔 ♥ 啊哈哈 , 阿婆笑 ==





然後就回去嚕 , 搭火車

Sibeh 多人 ## 第一輪火車 全部用來擠 :X 擠到我們沒有位塞進去

結果就等下一班噥 , 啊哈哈! 歹笑 :D 下一班的沒有什麽人 還有位坐 TIM x))

超級幸運 ♥ 啊哈哈 , 爽爽爽 ~ 9p.m 到了 Serdang 嚕





很開心嗄 真的 :)))

現在愛上少人數出去玩料 ♥ 方便

同時沒男生在阻礙 ♥ 更好 :D 有男生在 做什麽都好像很不方便

愛 10月12 ♥ Wakaka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