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9.10.10

8/10




昨晚不早睡 , 今早起来头晕晕的 ##

下午要去柔佛 , 我衣服全部还未收拾 OMGGG

然后 My Baby Marcus 也还未帮它冲凉 , 我们有带着它一起去

什么都还未弄好就对了 ><





一早出门到了婆婆家 , 什么都不理

我去把我的睡眠给充一充先 ♥ 睡觉大过天 快乐过神仙

睡醒起来 12p.m ## 一直被爸爸跟妹妹叫醒

一直说表再睡料 >< 很累哝我





很稀奇早早 10a.m 多阿侄玲 SMS 来哦 ,  少见她酱早起料 :D

她跟我说她去做电灯盏 :X 很好奇她朋友做莫不要二人世界 , 有点想去问那个她

她今天出去只用了 RM2 哇 :O 几好很多下 , RM2 用于 > 买料鱼圆来吃

很够力很鬼死被扎到哦 |_| 我的心又碎料 ♥




3p.m 全部冲好凉 收拾好东西 东西也上了车 就喊说要出发 Lak

哪知 == 不懂等什么 摸摸下 4p.m 才出发 , 扎

很奇怪路途酱远在车竟然没睡觉 ♥ 阿哈哈

7p.m 快 8p.m , 到了噜 ♥ 大舅搬了家 家好大 |_| 能说是半独立





过后大舅还有舅母就带我们去酒楼吃晚餐

好丰富 ♥ 超多东西吃的 >< 我食量少了 吃一碗就饱了

好事来的好事来的 :D Anyway ... 谢谢大舅舅母 Lak ♥




现在在阿姨家 , 每次去柔佛都睡她家 ♥

 也要谢谢阿姨姨丈 Lak ♥

刚几小时前在等电脑玩 , 爸爸玩 Poker 表姐玩她的 FB Game

有够力久的哝! 表姐带手提电脑前往柔佛 我就带上网线 ♥




一人带一样 , 才会有得玩 |_| 1a.m 超过 , 终于到我玩 ♥ 顿时好开心 ##

等电脑途中被妹妹还有表弟拉去玩大老二 Chuo Dai D ♥

玩到我觉得 Sibeh SIENNNN >< 玩来玩去都一样的 烂牌! 赢了一次而已

途中还乱拍照 , 妈妈睡姿好好笑 被我拍了下来 :D 想到都想笑 ♥




Using Laptop , 有另一种感觉 但说不出

我羡慕自己打字不慢 2 下 :D 可以顺顺利利的快快的打完一句句的字 ♥

我在自己赞自己 ♥ 也自己爱自己 ♥ 等于自恋 , 哈哈哈 ## 扎




明天应该是要早起 , 我们坐车出去 Long Gai 玩

到了晚上再回来喝 Open House 的酒 ♥ 期待下

3a.m 多料现在 , 明天应该不会累垮的吧 我有得玩就龙马精神的 :D

期待 Lak 明天 , 也祝明天什么都顺顺利利 ♥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