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3.10.10

2/10




昨天好乖 , 隔天沒上課就早早睡料

因為哦 , 因事情搞得很沒心情

因沒心情而搞得睡在床上不想爬起

因不想爬起躺躺下就搞得想睡

因想睡而搞得睡著 ♥ 哈哈哈





前幾天因沒罰抄而怕被報名才感到不知所措

現在那個應該沒什麼了

然後這次的咧就因為大姑姑 , 擔心怕被罵被打

因她星期四那天打電話來大罵了很多下 , 怕到今天

原來一切都是自己想太多 >< 沒被打 , 開心死

被駡了 2 句 : 不會煮飯就要學 !!! 人家煮飯你在隔壁學 !!!

Wuuuuuuuwu , 被罵也不爽 >< 沒關係 ~ 沒被打就好 ♥




今天煮飯 , 跟著 Kakak(我叫她 Esther 的)

從頭到尾我都有幫忙 ♥ 煮飯看到都覺得很有成就感 :D

大概也因為有幫忙煮飯的原因大姑姑才那麼好死 #_#

那我就幸好有幫忙 也從頭幫到尾 ♥





謝謝 Grace Chyi Ling Hou Lak ♥

Love You All , 多么的謝謝你們的安慰 ♥ Muack

我沒穿沒爛平安無事 :)




傍晚就叫爸爸載我跟妹妹回家

因為大姑姑 4p.m 多 5p.m 就回了 , 我們就會自由點 ♥

 回到去爸爸玩電腦 , 討厭死了 ... 每天 Poker Poker

玩了整個小時多够了然後他要出去朋友那裡了 , 才甘願讓電腦





妹妹看公主嫁到 , 我也有看 ♥

很不錯看 , 講話很有意思 又鬼死好笑 :D 贊

"  飯唔到肚 血不到腦 嘛野都聽唔到 "

" 娶公主 求福緑 金多绿 去卖肉 "

" 多綠啊自從寫好放妻書 巨Geh心就ANG住 真喺六神某主 走路都撞埋 LOK 破樹 "

我就只會寫這 3 個 , 還有很多不知怎麼寫料 x)





阿侄琪不爽料 !!! Neh Nehh Nehhh

人家有錢人家也是大小姐 , 我們我不要跟她計較

阿侄玲你也是 #_# 她霸道而已 , 表管他人




明天 , 爸爸 / 媽媽 ... Pls Give Me RM30 嗄嗄嗄嗄嗄

Saya Mau Keluar Pigi Main Mian ♥ Wakaka

Give Me Larrrr 蛤 Tomorrow , I Needdddd




Dun(...)To Me Pls , I'm Never Offend You At All !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