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31.10.10

31/10




期待 , 得來的是失望 0.0

所以哦 , 對事情不要太過於相信與肯定

到時心痛死你 失望死你





大壽

我可以不要過么 ?

我不是很想去期待 不是很想去迎接 ><

甚至我自己根本沒想過要慶祝的





那麼多年了 , 我沒為自己慶祝過

做莫身為朋友的你們很像很愛為他人而慶祝的 /.\

你們要慶祝 , 我接受噥 >< 不好意思推掉你們

有一些甚至會不喜歡我說不要慶祝

爲什麽我要慶祝 /.\ 普普通通我自認為更好

還是要謝謝你們啦 ♥




我不喜歡我連自己選著權力都沒有

勉強的去接受去應酬 , 很難過啦喂

(我的意思不是說你們逼著我 , 不要誤會 千萬表誤會)

我真的很想選著拒絕 >< 可是我又不想掃興

你們祝我一聲生日快樂我就開心的啦 /.\

為啥要那麼用心窩 /.\ 我心領啦 , 我體會到你們的心意

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吶 ♥




我生日總不會有蛋糕

我不愛 :X 不愛吃蛋糕 , Cream 很噁心!

還有唱生日歌那一面我覺得很痛苦 , 那不自在感

現在想到都 :(( 我不要 , 我不要蛋糕 不要生日歌 不要許願 ><

|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|




禮物 , 超令人煩惱

很怕送得不夠好 , 怕被嫌棄

嗄嗄嗄嗄嗄嗄 >< 討厭隨隨便便嗄

對這些 , 不能抱太大期望





我這樣寫

朋友們嗄 , 表不爽 :((

我沒有心情去祝自己生日快樂

我踏不出自己的第一步 ><

無論如何會很謝謝你們 ♥




萬  聖  節  快  樂 ♥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