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5.10.10

祝福




最近每一天我都會更新我自己的部落格

不更新我顯得自己很不自在 :X

可能習慣有部落格的陪伴 :)





許多人 , 正在戀愛

說實在 , 我沒有羡慕 反而很享受單身生活 Tim

身邊朋友大部份都戀愛中 , 祝福你們 Lak ♥ 永遠幸福





聽說曾經跟我補過習 + 與我同年的一位女生

聽說要結婚了 , OMGGG 很驚訝

她與她的伴相差 11 年 , 沒想到會那麼合

戀愛一年多 , 就說要結婚了 我在這深深的祝福你們 Lak ♥





結婚 - 我並不想那麼早 :X

我還未玩夠 , 還沒看見外面的世界 :D

我一直一直很想出去旅行 >< 但沒 $$ , 我很愛玩的

去哪裡我都去 , 問題出在 $$ 身上 |_| 阿不然我哪裡都能去了

我要出去旅行嗄! 很想環遊世界 ♥ 哇哈哈 |_| 





在學校 , 與朋友閒聊

說到去一些會讓人害羞的事 , 這怎樣怎樣 那怎樣怎樣 ♥

她們說我害羞 :X 沒有吶 , 我很好奇介 ~ 阿靚媽說我純潔 ==! 

聽她們說關於自己的事情 , 我做聽眾感覺好好

我很 8 的嗄嗄嗄嗄 x))))





瘋友們 , 我還是不能沒有你們 ♥ 
 
有你們真好 ♥ 你們有我 也很好 :D (自戀)
 
 【友】很重要哦! 要好好珍惜 ♥
 
 
 
 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