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4.10.10

3/10




昨晚 SMS 到一半睡著料

然後手抓著電話突然 Message 震又響 , 嚇醒料 ##

很恐怖的 , 睡著睡著電話響 





睡到夠夠力! 12p.m 才起床 ♥

還不是很飽 >< 人家阿侄玲睡到 2:30p.m

那個爸爸吵出門 , 出門前還一直在那邊罵人 ... 說人慢吞吞拖時間

他趕時間! 趕時間就亂罵人 , 你趕時間不會早點出門嗒 ? 還玩電腦做莫鬼 ?

你玩可以 人家按 2 下就在變發癢吊 , 看到你都討厭咯





去到婆婆家夠力 Siennnnn ## Beh Tahan

然後就跟媽媽去舅母分檔做 8 婆 :D 我去爽罷料

全部在那邊討論昨晚一校中秋晚會舞臺倒塌 :X 講到好刺激

我也聽得很驚訝 :X OMGGG , 因為大風舞臺倒塌 9 人受傷其中 1 人手斷

真為那斷手的小孩感到疼痛 >< 醬小手就斷料 以後就不會那麼靈活了

我為你祈禱 為你默哀 多多下 ♥ 





然後二姨載我回家 ♥ Wakaka 又是最喜歡了 x)

回到去我盡然沒搶電腦 , 讓妹妹玩(我是好姐姐)♥

我看我的【公主嫁到】♥ 好看好看 好贊好贊 幽默幽默 有意思有意思

我看到 10 多集而已 >< 明天繼續 ♥




 討論出去的事情

說這裡不是 那裡又不是

我最近很缺 $$ >< 糧嗄嗄嗄 幾時才出哦 ?!!

小姐 ... 我恨頂你不順料 , 要出然後又 BlaBlaBla 哇! 雞蛋糕你





在我生命 , 出現了【瘋友】這 2 個字

會帶給我們快樂 , 偶爾一個兩個還是會頂來頂去 ==

我們的生活多姿多彩 ♥ 人生也充滿幸福

突然覺得自己好好有班【瘋友】T.T 愛你們

也愛我 ⑧ 位朋友家庭成員 ♥





↓ 去贊 2 下【瘋友生活多姿多彩】↓
 我們這班【瘋友】各有各的名

以顏色來取 , 真 Colourful ♥

 RedLife , PurpleLife , WhiteLife , BrownLife

BlackLife , GreyLife , SilverLife , GreenLife
 
PinkLike , GoldLife 等等 ♥

我自己本身就是【BrownLife】Lak :D




幾個小時前 , 全部狂留言

yanWong , 我用著電腦 Reply Comment 都亂到死

更何況使用 HP , 更死! 

死人爸爸 , 會到來就把電腦搶去

我又沒得玩很多下 , 過後他甘願了又到回我玩 ♥ 幸福





9/10 討論說去親戚家

Open House 0.0 At Johor -Kluang

 很想去 ♥ 很久沒有出去玩 出去過夜料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