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31.10.10

30/10




字中寫著的你 , 我會懷疑是不是我自己

這一些都會不會是多心

沒有人知道





距離 , 有了 ~ 變 , 有了

各過各的 , 都有了 ~ 感情 , 也變了

誰也誰沒想過會這樣

什麽都淡了





你在你那邊過得不錯 過得開心

我會去替你而感到開心

我 , 也會跟你一樣 過得不錯





你有你新朋友 我有我新朋友

最親的同伴 , 一定是在自己身邊的料

每天接觸每天見 , 感情一定會產生

過了的事情 , 就會慢慢的淡掉了

沒得說是誰誰誰的錯 / 問題

這是自然的





還是那句 : 我們依然是朋友 ♥





31.10.2010 萬聖節快樂 ♥ 各位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