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21.10.10

21/10




昨晚遲回家

由於超過 11p.m , 所以沒有電腦玩

進房間吹冷氣用 HP 上 ♥





星期一 星期二

我覺得自己很厲害 , 8p.m 才到校 ♥

連續睡遲 :DD 還特地摸著出門 , 如果趕著出去到學校會被抓的

要去學校 - 1 就早過它 , 2 就遲過它





這樣就不會被抓 ♥ 星期一 星期二 7a.m 才起床

從我家那邊出門近過大學領需要半小時 >< 大學領那邊 Sibeh 塞車

很討厭那邊! 今天我准准在 7:25a.m 到校 , 結果還是被抓說遲到

如果不塞車 , 早就到料咯咯咯咯咯 |_| 我遲到王料現在

今天遲到 , 極度不爽! 死人 Pengawas 的手錶都顯示准准 7:25a.m!

醬都要抓! 已經很多次料的噥 , 時間剛剛好都說遲到的

變態學校 , Lapsap! 我有帶電話 , 老師查我書包找不到電話

啊哈哈 , 我聰明 x)))))





今早 , 跟阿薔在 SZH 班外

拿那個噁心娃娃 , 從中國偷渡過來的 ♥



Before ♥
 

After ♥



啊哈哈 , 我 薔 SZH Kahseng 弄的 ♥

那個為什麼會光頭 ? 原因 : 頭發一直脫不停 :X

我只是輕輕拿下下 , 我整個手都是 ==! Yiak

SZH 把人家全部頭髮給拔掉 :DD 它頭型很漂亮下下的 ♥





另一個阿侄玲稱它為【紅燒獅子頭】

(做莫它的名醬的 ?)##

那個是阿薔綁的 , Neh Nehh Nehhh 那個 SZH 把人家的拆掉

弄到要綁成這樣 ♥ 不錯嘛 Horrrr :D

KahSeng , 表一直問禮物禮物 OR 慶祝那些料

有耐心點 x))) 要記住有瘋友 ♥





在他班呆蠻久 , 我回班不久就考試嚕

Sejarah ## 暈 , 根本簡直都不會

幾分鐘搞定 , 然後睡覺 ♥ 睡到痛到死 |_| 沒有枕頭

 After 下課就考 Sejarh 2 , 也是暈死

2 個小時半嗄 yamGong , 我睡醒一覺都還有整個小時才考完

睡覺想一直睡下去 >< 可是就是手麻臉痛手痛到醒 , 囧





差不多放學時 , 跟茹姐玩 ♥

好好玩 ♥ 她說我變態 :X 啊哈哈

 茹姐 , 說你什麽什麽皮膚都是跟你開玩笑的啦

表醬認真 |_| 沒有冷落你 也沒有拋棄你

也更沒有把你當不存在 >< 表亂想料 , ❀ Muii 很 ♥ 茹姐的噥





走路回 |_| 久違的在路上玩

LOL! 好好玩 2 下 :D 熱到一直飆汗

Aikss , 每天曬著熱熱的太陽走在路上 >< 悲哀





回到去婆婆家

沒人在家 0.0 婆婆好像是去了看醫生

昨天醫生見爸媽 , 問婆婆要表開刀

婆婆不要哦 , 怕身體落就這樣的起不來 ><

Aikss , 怎麼辦好 >< 我怕大姑姑來罵人

她又一定會發瘋的 >< 變態的她!

婆婆嗄 |_| 快好起來啦





睡了個午覺 , 醒來媽媽就問說要回家沒有

當然要噥廢話 ♥ 媽媽去我家附近的【海天】喝喜酒

順便載我回罷料 :X 好過沒有 ♥





很期待 1103 ♥

我們的瘋友聚會 ♥ 也同時 ...... 啊哈哈!

 是瘋友的 , 那天請到齊! ♥ 我們拍大合照 :D





阿薔說要幫我慶祝生日 >< 

問說 1028 可以出去沒 , Okay 的

那天是阿侄琪生日 :O 祝你那天生日快樂啦喂 ♥

幫我慶祝沒問題 , 可不可以不要有蛋糕 |_|

我接受不了唱生日歌那一面 >< 我會非常的不自在

Wuuuuwu , 真的接受唔到 |_| 如果 1028 出得成

祝那天大家全部開心 ♥ 我也表不自在 ><

我生日倒數 19 天 ♥ 10Nov





20.10.10 星期三 昨天

祝 KahSeng 你生日快樂 Lak ♥ 

豬豬豬豬豬 , 啊哈哈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