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8.10.10

7/10




現在很沒有心情

今天發生過什麽我也不多說了

很開心今天終於出糧了 , 妹妹的工錢多我一倍 ><

拿了糧 , 回到去派錢 ~ 給爸爸媽媽公公婆婆 |_| 孝順

說真的 我心痛 |_| 就這樣沒了一大半

無所謂啦 , 表裡它就好





明天去柔佛了

3天2夜 , 並不是去玩 去親戚家 Open House

祝明天愉快啦 , 順順利利





我現在不懂自己在心情不好些什麽

總好像有一種奇怪感覺 , 我不敢亂講話 >< 等下 ... 表亂想了

神啊 , 照著我們全部啊 ~ 感謝你 ><
 
 
 
 
 
Chum , Happy Birthday :)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