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6.10.10

5/10




我回來 Lak >< Hello Hello

我似乎都不是很記得昨天的事情料 ><

我只知道【公主嫁到】的 DVD 片沒帶到去婆婆家 |_| 傷心

一整天在婆婆家閑到出汁 #_# 過後 ...... SKIP





升仙了昨晚 , 6a.m 才睡 ♥

那個 SZH Sotblak 的! 4a.m 多起床了 #_# 自然醒哇

如果是我 , 睡得死死在那邊料 >< 還按電話 還 Online

睡到 10a.m , 還是起不來 |_| 要出門料 二姨載





其實原本我打算去婆婆家再睡過的

哪知二姨來載我跟媽時 舅母還有表姐那些也有在 :X

不懂她們去哪裡來 0.0 然後去大家樂吃早餐 ♥ 我很久都沒吃過早餐料

今天吃足 3 餐 , 有前途頭前途 ♥ 之前都一直 1 天 2 餐





吃完媽媽說去 100Yen 哇 #_# 全部跟著去

我拿了個鏡子 , 我的那個我偉大的阿婆買的鏡子掉去地上爛掉料 :X

現在我拿的這個比爛掉那個還大塊 , 照爆它 ♥ 啊哈哈

還有順便拿了盒 Chocolate , 蠟筆小新最愛吃那些 :D 我第一次親眼看到

我拿 媽媽付錢 ♥ 謝謝 Lak 媽媽





去到婆婆家 , 沒得睡覺 |_| 幫愛狗沖凉

After 幫愛狗沖凉然後去 S.W 窩 #_# 二姨拿東西

先幫愛狗沖凉 沖好就擦乾 , After 擦乾去吹乾 

幫愛狗吹乾后 , 我就躺一躺 0.0 哪知睡著料哇 :X 閉起眼睛一下下都能睡著

原來 6a.m 睡是會這樣的 #_# 其實我現在超級非常的【累】|_|

我堅持要來 BLOG ♥ 我不會忘記你的 - BLOGSPOT :)





去到 S.W Siennnnn 到死 >< 早知道就表跟著去

二姨去拿她織的 BAG , 那價錢厲害到我可以買一架手提電腦

表看它簡簡單單是個 BAG , 價錢很拿命 ><

$$ 給我啦喂 , 我很缺嗄嗄嗄嗄 >< 想換電話





↓ 爸爸說 ↓

一個月不能出去玩(除非媽媽帶)

一個月表向他討 $$(要就跟媽媽討)

拜託! 講到你自己很想很厲害醬! 一直以來只有媽媽肯給 $$

每次向你討 - 1.給你罵  2.給一點點

表醬什麽啦你! 嘔





7 仔 , 抱歉啦

你的生日我出不到 , 我不想的 >< 不是我不給面

祝你 10月11 生日快樂 Lak ♥




剛剛的晚餐 - Thailand Food

本人第一次吃 0.0 不錯 , 蠻特別的

幾十個人吃了 RM500 有找 #_# Walaooo! 厲害





期待星期五 8/10 ♥

去 Johor - Kluang 親戚家 Open House

Sunday 歸來 , 期待期待 超期待





朋友總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♥

她們的 Facebook 被警告 >< Comment 問題

都不懂爲什麽會有這樣的東西 #_#

你們昨天 Dapat 我不久前 Dapat |_| 

【Sorry! Post Blocked to Prevent Spam】

朋友就是這樣來的 Lak :D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