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.11.10

1/11




呵 今早突然很懶

沒去學校嚕嚕嚕嚕 , 說了個謊 ><

我實在很懶 , 很不想去學校

反正今天沒考試嘛 Horrr

明天去 明天去 , 明天有考 /.\ 3 科醬多





昨天昨天 , 約了出去

約在 10a.m , 哪知睡到去 10:30p.m 才起床 :X

阿侄玲 9:30a.m SMS  來 , 很少見她那麼早起床 哈

起床後就趕快回信 ## 她【扎!!!】我咧

然後跟妹趕快的沖好涼就出門去

叫爸爸直接在我們到 Mines 去





去到 , 一定是會信息她在哪裡

扎!!! 回我她還在家哇 /.\ 阿侄琪也在她家

然後就跟妹去吃早餐 ♥ 爸爸給料一人 RM10

途中妹她很愛去回做工那邊 Kacau 一下人家的窩 ==

我看到都怕 :X 看到會很懶惰 , 下次去到閉起眼睛 呵





早餐吃 Mcdonald ♥ 

會不會死快點的咧嘿 ? 12p.m - 3p.m 的配套便宜 :O

我吃 1 Set RM6 有找 :)) 妹妹吃粥 , 我吃到它味道淡淡的

妹妹老是很愛吃 , 中毒料 :X 我最愛吃薯條 ♥

每次去就每一次都會有薯條 ♥ 很好吃啦喂





阿侄玲 SMS 過來說叫我們去 KTM ##

yanWong , 去哪裡哦

限定我時間一定要去到 KTM 哇 /.\ 我吃著東西的噥

不賴 , 不是遲很多 ♥ 我們去 Midvalley

來回車票一人 RM3 , 上次去過 x)) 





世界真小

被我遇到 XXX OMGGG

火車來到我死命拉阿侄玲進另一個車廂

進同一間我死掉好了 , 阿侄琪一直 Aiyerrr 我咧 /.\ 

衰格 , 姑媽以後不養你 哈





很快的就去到料

妹失血過多 :X 要坐在旁邊休息下下

過後進了只是賣玩具的店 , 買了個噁心壁虎

那邊還有賣很大個 GAZAK !!! 我不喜歡 GAZAK /.\  

那噁心壁虎有用途的 , 用於在某人的 XXX 里

過了那天才寫 x)) 現在保持神秘





一個兩個很廢 :O

全部還小拿小孩東西來玩 ♥

打來打去哇 哈哈哈 小孩東西都很好玩下下的

懷念童真 ♥ 很有前途





還有哦 , 那邊的娃娃 >< 恐怖啦喂

那種娃娃(BABY), 觸碰到它 它會動的 :O

如果買回去半夜沒碰到它而它突然發出聲音並且又在動的話

 立刻往窗口飛去 懂沒有 /.\ 有鬼鬼鬼鬼 最好是表買回去

表太得空無聊浪費錢買 然後嚇自己





途中大眼打給阿侄玲

她表聽 :X 擠過來叫我聽

歹笑 ## 大眼一直說聽不到

然後我就大聲 :O 嗄 ,嗯 , 然後

其實他到底懂不懂我不是她 哈哈哈

沒去問添 :X 原諒我的懶惰





走 ~~ 來 ~~ 走 ~~ 去 ~~

很無聊 >< 然後就去頂樓吃東西

Sibehhh 多人 :X 多人到失散

東西 Sibehhh 不好吃 :(( 都很貴 水也是





買 XXX 的 $$ 不少

我看了都覺得 XXX 會喜歡 ><

XXX 等著吧你 , 那天的到來

買 XXX 的時候又被我遇到剛剛那 XXX

Midvalley 也很小 ##





回嚕然後

火車 Sibehhh 多人 

幸好沒味道 :X 阿不然難受 噁心死了

到了 KTM 再去 Mines





路途走著去 Mines 時候

阿侄玲 阿侄琪 歹笑 == 跑哇哇哇哇

她們贏料 , 我跟妹讓你們而已介 哈






又吃 Mcdonald OMGGG

一個兩個不敢 Order 哇哇哇 :((

我我我 x)) 要感謝我嗄





不久阿侄琪就先回 , 她姐姐載

她們樣子很很很很很像 /.\ 雙胞姐妹醬

很恐怖噥誒 , 像到離譜 :O 





過後 , 有人發瘋 → 阿侄玲

瘋笑! 不會停 :O 很本領演戲添 ♥

做莫她醬瘋的 /.\




過後的過後

一個兩個都回 Lak Lak Lak Lak

回到去 8p.m 多 ♥ 不錯不錯





今天整個下午都呆在部落教學

LOL! 加料不少東西 ♥ 唯一那個 /.\ 你們看左上角

【type='text/javascript'/>】我一直弄不走嗄嗄嗄 ><

修改 HTML 那邊也弄不到 /.\ 看了都不爽

毀容了我的部落 , 弄不走 :((

只好這樣的放在那裡 , BAD!






1 Nov 了今天

很快的 , 又說 2011 嚕

GoodLuck Lak 蛤 ♥





明  天 考  試  加  油! 

華   語   加   油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