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4.11.10

4/11




昨晚 4:30a.m 才睡 0.0

很久沒醬遲睡料 TIM

整理照都整死我 , 錄影也一大堆 /.\





瘋友不是浪得虛名!

瘋起來連阿媽都唔認得!

啊哈哈 ♥ 自我誇張





睡到 Afternoon 12p.m

真是還是不夠睡的介 , 起來吃了東西後又繼續睡

妹妹噥 , 她玩電腦 >< 我又沒有東西做哦

又累到要死 :X 很好睡下下





睡到 3p.m 多 4p.m

很很很很很 Perfect ♥ 還是很累 

要睡足七七四十九天才夠 哈





最近一開面子書哦

Notification Sibeh 多 yanWong /.\ 看不完醬

做莫面子書突然變成這樣蛤 >< 電話又上不到

很難過咯 , 電話上不到 :(( 做莫有些人又上得到的

還是那句人人說的 : Face Problem




.哄人 , Sibeh 難 :X

一句就壓死了我 :X 說什麼都 Lebih 料

Aikss , 全部只希望你點頭 ♥




SZH 玩部落!

他有部落! :O 他有部落!


去踩踩 ♥ 踩爛也沒關係 , 他大方得很

我擔保你們 , 啊哈哈 扎




薔薔薔薔 ♥

 生生生生 日日日日 快快快快 樂樂樂樂 ♥

長命百歲 青春美麗 身體健康 永遠笑口常開 天天開心

記得哦 , Dun Be Bad Human 哈哈哈 ♥

你明白我意思的 x))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