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0.11.10

10/11 大日子!




萬分謝謝 ♥ 大日子!





今天 , 現在

就是我的大壽 Lak

現在半夜 1:30a.m 多 , 特地開電腦

每一個去謝謝 ♥ 謝謝你們的祝福 Lak ><





第一祝福我的就是阿侄玲

手腳很快 , 第一被她拿了 ♥ 哈

謝謝你啦 , 姑媽感動 T.T SUCI





第二 SZH

他發超過 10 封的 Message 來 ><

2 封 MMS ♥ 電話簡直 LAG 爆

謝謝你 Lak 哈哈哈 ♥ SUCI





第三不懂是誰了 :X 全部一下子來

謝謝謝謝謝謝謝謝你們全部

阿薔跟我偉大的阿婆打電話來祝我生日快樂 :))





阿薔! Grace 

特地犧牲睡眠 |_| 我心領了 謝你

謝你簡訊 謝你來電 





阿婆 , 好久沒見你 想你掛住你 

呵 我跟她要求送我她的身家 啊哈哈

不過我不會跟紅毛丹小姐掙 ♥ 我讓給她 x))





祝我偉大阿婆你永遠幸福

10 號好日子 x)) 祝你們一個月快樂

同時 , 茹姐 姐夫! 9 個月快樂





阿 MON

雖然不是常在身邊

但心裡有你 還記得你 ♥ 阿媽!





賴雪燕!

你的 Message 比我上次寫大字發給你的祝福還要來得特別

還有生日歌的 TIM , 可是聽起來好像很悲哀窩 XD

謝你 :)) 瘋





KahSeng!

他跟我妹一樣叫我姐姐 哈哈哈!

說 For Today 而已 , Okay Okay XD




 
最後

正正試試的

我祝我自己 生日快樂 哈





謝謝你們全部啦喂







  

4 則留言: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