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7.11.10

6/11



沮喪中 , 囧

就是因為那麼一點點!

做莫弄不走的 |_| 爲什麽 爲什麽! 





雖然它就是一點點 , 很樣衰啦! 囧

左上角 左上角! 你好了窩你!

雞蛋糕糕糕糕糕糕!





我弄不掉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 , 囧

怎樣來的我都不記得了 , 囧

做莫醬的 , 囧

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





幫 SZH 弄部落

我不順眼的都弄把它給弄去順眼 ♥

我不知道別人順不順眼 , 我只知道我順眼 哈

弄了幾個小時醬 , 我的飯 == 吃 2 小時

厲害到! 我第一次吃那麼久的飯 |_| 

8p.m 吃到 10p.m 多 , 我服了我自己 哈哈哈





妹妹今天做工

我一個人在婆婆家很 Siennnnn 噥 ##

肚子一直不舒服 >< 一拳打去

一直影響我情緒





明天留在家

呵 最還大姑姑表打電話來噥

她說一個人在家很危險 :X





囧 , 我還是很沮喪嗄

不寫啦 , 囧

某眼睇那個左上角! 樣衰! 雞蛋糕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