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26.11.10

25/11




早早又爬起身

跟平常沒兩樣的出門去婆家

保持不變 ==!





今天出門要去載阿 LAI

她沒有交通所以老早跟我到婆家去

我今天去 Roller ♥ 跟妹 阿侄玲 還有 LAI 





去到婆家又在繼續完成那樣東西

阿 LAI 丟她自己一個坐在那邊 , 哈

跟妹弄嗄弄嗄弄 , 弄得一點是一點  





10a.m 多 SMS 給阿侄玲叫她起床

Wow Wow! 起料哦 , 平時都還沒有的 :D

過後我就去沖我的涼 ♥ 出門前一定沖凉

啊哈哈 == 我習慣沖凉后才出門的





我們約在 11a.m

我們 11:30a.m 才走出去搭巴士 ## 

阿侄玲說 : 今天給我大牌 ← 啊哈哈 , 謝謝窩 ##

(不客氣 不客氣)自言自語嗄我 :X





BlaBlaBla 12p.m 就上了巴士

立刻 SMS 阿侄玲立刻馬上的出門去 :O

今天沒有塞車 , 很快就到 KTM 去

再打電話叫她用跑的 , 哈哈哈! 





一直很擔心她趕到沒有 :X 

真的沒有 5 分鐘就可以到 KTM 去

啊哈哈 , 她趕到窩! 頒獎給她





BlaBlaBla 就到了 Roller 場外

yanWong T_T 多人到! 我星期日那天去反而少人!

多幾倍嗄簡直 T_T 滿滿的人 , 滿中加滿!

看到怕到死 , 變態的裏面很多個都 ## 快到可以去美國





Skull Holiday 一個人 RM20

沒有 Skull Holiday 星期四去就只是 RM10 

囧 , 有醬算的咩 , 宮心計 :((





進到去就把 BAG 放進不懂叫什麽名的箱 ==

過後就去換鞋 Lak ♥ Roller 鞋 4 號 , 腳就是醬小 ~ 哈 

LAI 穿料站不起來 :O 一樣我第一次去的時候

要人扶 , 然後就站住不敢動在那邊 :D

第一次 , 就是這樣 :))





我 , 依然還是要先適應 T_T

多人到我也一直站住在那邊 :((

滿中加滿的人都在滑 , 我不敢滑出去 ##

否者死無全屍 , 我是去過好幾次的初學者 ==

(其實是我不敢放膽去罷料)囧





過後過後就有去滑 Lak

LAI 怕到要死 ## 抓住旁邊不肯放手

BlaBlaBla 妹妹就拉她慢上加慢的動下動下 Lak





阿侄玲很恐怖的 :((

一直要拉人跟她一起滑 , 她很快 囧

她【寂寞】窩窩窩窩 , 啊哈哈





BlaBlaBla 有滑下不滑下

過後就吃東西 , 第一次在裏面把東西吃完 ==

我第二次吃罷料 :X 肚子餓呱今天 , 好像很好吃

吃飽休息下下又去滑滑滑滑滑滑滑滑

LAI 還是一直抓住旁邊





一直被抓去兜圈 T_T

腳軟掉 , 不會動料 :X 實在太多人!

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





阿侄玲很衰的窩 :((

人家我一個人自己在滑著哦

突然走過來牽我手哇! :O 又拉我兜圈

一直不停的被她突然牽去兜圈 T_T

我知道你暗戀我 :$ 表醬直接窩 , 我會害羞 ♥ 呵





 LAI 就一直被妹妹牽著 :D

阿侄玲時不時會去牽 2 下, 2 個牽 1 個

我很大牌的 , 只准阿侄玲牽的 :((





BlaBlaBla 人越來越少 ♥ 越來越敢去滑料我 :)) 

滑滑下突然哦 , 不懂哪個雞蛋糕撞到我 :O

弄我跌料 :O 阿侄玲說我終於跌倒料 ==! 她很愛姑媽跌倒的 :((





今天也是跌一次罷料 ><

我 阿侄玲 跌一次 , 妹 好像是 2 次 ~ LAI 也是 2 次 :))

阿侄玲她站著被撞跌 , 啊哈哈 , 我笑你 我沒心沒意的 原諒我 :((





我每一次 Roller 都跌 1 次的窩 ><


不跌不可以的咩 >< 很痛的噥 跌


唯有一次沒跌過而已 , 那時候 Sibeh 少人的 哈


今天是我第 6 次的 Roller =))





不懂幾點就出了 Roller 場

突然急尿 所以就突然的要去廁所 哈

然後就往 TS 去嚕 ♥ Balik Kampung





回到 KTM 還下著毛毛雨 0.0

叫了爸爸來載我們回 , 載埋阿 LAI

那個衰人阿侄玲乘傘走路回 :))





回到婆家繼續 ..........

明早要去載 阿侄琪 , 到她沒交通 0.0

我們明天去 Midvalley The Garden

為我們家的阮小姐阿侄玲慶祝她的 14 歲大壽





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 Lak

曾祖母 侄 阮小姐 玲 0 Kosong Zero

還真多名 :X 姑媽祝福你吶吶吶 11月26





明天得早起 ##

就此停筆 , 請早日覆函



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