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4.11.10

13/11




Wuulalar ♥

睡 4 小时就起床出门去

还是那个字 → 晕!





去到婆家还是那样

往房间冲去 ♥ 睡个饱觉 

闹钟调 10a.m , 12p.m 多我才起 ==

有酱够力眼睡咩 ><(有TT)





今天大姑姑没来婆家 0.0

其实有来的 , 路途她的车水滚

来不到了 0.0 在油站等水不滚再倒路回家她 ##

小姑姑去载大姑姑的佣人 , 我得空过头跟着去 :X

想跟 Jason 说生日快乐的 , 他没在 去了朋友家 

省会 T.T 我很有心的哝 , 虽然他只是 8 岁而已

Happy Birthday To You Lak Jason :))





傍晚说要收拾行李的

一进房间看见那张吸引人的床 ♥

我原本就只是想躺下而已 , 哪知睡着料 ==!

睡到去 8p.m , 全部呱呱叫在那边 睡晚一点不可以的咩!

起来后再去收拾 ♥ 这次真的有收拾 == 没有睡着





明天明天 ♥ 啊哈哈!

坐船 5天4夜 嗄嗄嗄嗄嗄嗄!

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T.T





等于我即将有 5 天没得与电脑接触

囧! 5 天咧! 我每一天都习惯更新部落的咯 T.T

没有更新不自在的咯 T.T 老天爷怎么不送架手提电脑给我介

面子书还好 , 电话可以上 , 部落不能嗄 ~ 囧 ~ 要 $$ 的 

忍一忍 忍一忍 >< 我要出去旅行!

就得牺牲一些东西 ♥





后面的 5天4夜

祝自己与妈妈们 , 玩得开心 :))

明天是我的第一次坐船 ♥

我要拍多多照!(风景的)==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