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3.11.10

12/11




嗄! 爛透了現在心情 |_|

心情說變就變 , 自己控制不料 ♥





來報告今天做過什麽

昨晚 3a.m 睡噥 , 今早 11a.m 起噥

然後就去婆家噥 , 去到婆家然後去吃東西噥

吃了東西又回婆家噥 , 回到去不久心血來潮說去唱歌噥

很突然 == 妹妹一句就溜起了我的心情

走噥走噥 , 啊哈哈 ><





那個 BUS! ==

說到都不耐煩 , 停在那邊哇 :X

不懂什麽壞料 囧囧囧囧

超浪費我時間的!





去到 Cheras Jusco GreenBox

他們說 4:30p.m 才有房 0.0 Okay Okay

訂料先 , 然後陪妹去 Popular ♥ 很像是醬在那邊找參考書哇

要買哇! For 她明年 From3 哇! :O

很像是醬 !!! 我看到那邊那麼多書 , 暈去 :((





在那邊遇到以前 From2 的 Classmate , 她轉校料的

啊哈哈 , 很久沒見過她 她依然沒變 ♥

跟她打了下招呼 , 我很有禮貌 哈





過後餓了就去 MCD ♥

 吃 MC Chicken ♥ 最幸福的是有薯條

好好好好好吃 |_| 很愛吃薯條 ♥

妹妹吃粥 , 我真的很搞不懂 MCD 粥有什麽好吃 ==!





然後就去某店買某東西

很多選擇 ## 看來看去都 BlaBlaBla

然後就買了個某東西 ♥

夠鐘唱歌! 過後飛往 GrenBox 飛去 哈





2 個人 , 房好小 |_|

房小到弄到 MIC 一直發出那刺耳的聲音

討厭死了嗄嗄嗄! 一直吵吵吵! Diam 不可以的窩 ==!

2 個人 , 沒人搶 MIC , 唱到聲音都沒了 ><

沙沙沙沙沙沙沙沙沙沙 ♥ 好像變成阿婆

聽了自己聲音我們倆狂笑 哈





限定時間唱到 7:30p.m

我們 8p.m 才走 , 其實還可以點歌 |_|

第一次遇到這樣還準點歌 , 之前時間都就 Stop 了嚕

不敢再唱太久 :X 怕遲回會被鳥 ♥





結果 ... 都很遲回下噥 , 9p.m 多 ~ 爸爸還來載我們 Tim >< 

早知就再唱久一點 , 啊哈哈 還可以點的嗄嗄嗄 |_|

走了出 GreenBox 又在去這裡的某店那裡的某店

又買了某東西 ♥ 錢 ... 眼睜睜看著它離去

沒錢去坐船料我 |_| 要買東西 ... 只好叫媽媽料

可是都不懂她肯不肯 :(( 到時才算





回到婆家一下收拾東西就回家嚕

等電腦玩 , 現在半夜到我玩料

很累很多下的咯現在 |_|





我隔壁有個 48 婆 Kate

在那邊用抱 Baby 方式來抱著我的愛狗 Marcus

哄它睡覺哇 ## 還唱歌哇! OMGGGG 我頓時不認識她

怎麼會醬的她 :X 都幾點了還不睡 , 平時老早就找周公去了

很不習慣看到她還未睡的咯其實 , 恐怖! 呵

這裡說她沒睡就恐怖 , 她剛就進房間睡料 哈哈哈





期待後天 ♥

坐船 坐船 坐船 嗄嗄嗄嗄 ♥

 5 天 4 夜 嗄嗄嗄 yanWong |_| 幾爽哦! ♥

星期日 星期日 星期日 星期日 ♥ 1114





To 大姑姑的小兒子 Jason

Happy Birthday To You , 1113 ♥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