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4.11.10

3/11




今天 3.11.10 終於到了

X:30a.m 要到 Mines , 很早 2 下

今天沒有睡過頭 , X:30a.m 起了床嚕嚕嚕

Xa.m 就出門去去去去去去去 ♥





本來說在家出門就直接去的

因為我不要遲到 :O 哪裡懂妹要回婆婆家拿東西!

 無奈! 前天已叫她收拾好東西的噥

結果白費的 == 去到婆婆家摸摸摸摸! 厲害咯





然後妹說去雯的婆婆家

雯說很多東西要拿! 結果 :X 蛋糕而已哇!

扎咯喂! 特地走路過去的咯我 == 早知道表 , 直接去車站更好

去到車站 , 巴士夠力久都不會來 >< 結果搭 Taxi

RM8 窩窩窩窩窩窩 , 3 人分





然後 BlaBlaBla 就去了某人的店

好幾個瘋友都在那邊 , 包禮物 + 設計蛋糕

蛋糕不懂弄到什麼樣出來 :X 包禮物就還 Okay 哈

BlaBlaBla 又過了 , 阿侄玲阿侄琪還有紫欣去挖泥沙

For 瘋友一員 KahSeng 生日禮物的物品之一





在某人店等那某人等了久下下

阿侄玲在挖泥沙那邊等 :X 因為我 雯 還有她 坐某人的車去 S.W

然後 BlaBlaBla 我都不懂該怎麼寫 == 那個 XXX!





人家等她可以哦 , 她等人家好像她家要倒塌哦!

講電話用來喊醬的哦 , 需不需要哦

對方也是人來的啊 , 小姐! 前世得罪你咩

對你自己朋友好一點啦 , 好心

你的說話語氣也不見得別人會喜歡




 BlaBlaBla , 到料 S.W

直接去 GreenBox ♥ 1p.m - 4p.m

我跟阿侄玲最後才進 , 蛋糕在我們手上 ♥

途中有點好笑 , 哈哈哈





他們一大堆人進去后 , 我跟阿侄玲後面跟著來

那蛋糕給那邊的工作人員 , 叫他們放去冰箱

要 Check 一下先的窩 0.0 Oaky 咯

無奈 == 他問說做莫蛋糕醬的 , 表問我噥 ## 不是我買的

2 個蛋糕 - 1 個那些巧克力碎碎的掉料 , 1 個弄到盒子歪料

他說我們的蛋糕很有藝術 :X 很幽默下下的他 , 贊你 ♥




BlaBlaBla 在裏面發生過什麽事 做過什麽就不多說 Lak 

要說的是 , 我們唱出瘋友必備生日歌 ♥

祝我生日快樂 ... 改版 ♥

阿侄琪哭 ## 可是不知道爲什麽 :X 扎 

表哭醬多 , 也是會發水的 哈哈哈





過後就去 Gasoline ♥ 切蛋糕

14 個人 , 好像帶團旅行醬

阿侄玲算錢算算下就 → /.\ ← 料 ##

倆公婆就是倆公婆 ♥ 一樣樣這個 Macam 的 哈





阿薔很好笑哦

今天她一直很愛扎人醬 /.\ 講話扎到扎到

一直看著我吃東西 ## 再看多 2 眼我都不好意思料

薔點的很久還沒來 , 走去 Hello 人家 算時間 哈

阿侄琪的也是還沒來 , 服務醬差 :X

很廢廢廢廢廢廢 ♥ 不錯不錯





過後全部吃飽 Lak

就切蛋糕 ♥ 一個蛋糕 4 個人切 哈






其中一個就是我 Lak :X

今天慶祝 薔的 琪的 誠的 還有我的 ♥

蠟燭用嘴巴咬出 , 一人咬一根






大大個的那個還有 BabyMilo 是 薔 豪 誠 送的 ♥

那個 Stitch ## 看到的時候都嚇到我

怎麼會那麼兇的 >< 人家很可愛的噥





Snoopy 薔薔的 , Stitch 我的

Domo 琪的 , PIG 誠的

全部是卡片來的 , 裏面有好幾位瘋友的簽名 + 祝福語

我會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收藏 + 保存 Lak ♥

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萬分





要回的時候發生了一些事情

誰也沒想過會這樣的 0.0

過了就算啦蛤 ♥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:X





03.11.10

過得 ... 阿侄玲說的 : 開心 , 不爽 , 流淚 

什麽都有 :X 印象深刻料 , 我第一次慶祝

呵 不懂是好是壞 , 平常心吶 ♥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