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28.11.10

26/11




26.11.10 星期五

累垮 , 又是早出門 Lak

載阿侄琪 0.0 老早就跟我到婆家去

去到看我繼續完成我手上要做的東西 哈

還吃了我婆家 2 粒半熟蛋 :))





我近幾天一直都在 ... 弄禮物嗄 ♥

跟妹妹一起弄的 , 一起做 , 親手做的!

我 16 歲人沒什麼親手用心去做東西 ==

就算有 , 都不懂是做什麽料嚕





在婆家弄嗄弄嗄弄

7788 料那時 , 我就去寫情信 Lak :D

算是生日卡啦 , 雖然普通了點

有心有意的噥吼吼吼吼 ♥




口說 10:30a.m 搭巴士

其實都不懂會不會遲的 0.0

結果! 真的遲 啊哈哈 , 有原因的啦 :))

因為那 .......... 禮物噥 , 最後一分鐘才搞定





不懂幾點就信息給咱們今天的主角阮小姐

內容 ? 叫她起床 ♥ 跟她出去 每次早上都信息過去叫她起床 哈

其實只是 Confirm 下她起床料沒有介 :))





她要睡到 12p.m 窩窩窩窩

Okay Okay 去睡去睡 , 今天讓她大牌 :O

其實另一方面是我這遲料介 啊哈哈 ==





12p.m 就跟 侄琪 妹 雯 走路出去搭巴士 , 雯也來了我婆家

走著走著到半路! 沒有拿到情信出來 :X 又到回去拿

然後又出回去 ## 又走走走走走去搭巴士

眼前看見有輛巴士走了 ~ 囧 ~ 遲料很多步





十多分鐘后就有巴士 Lak ♥ 432

過後信息 KahSeng 說去著 0.0 KTM

我們今天去 Midvalley The Garden RedBox 唱歌 ♥





在 KTM 呆了下下 , KahSeng 也在

過後就突然說到去阿侄玲家 0.0 那時候她還準備未好出門

然後我們就走走走走 , 走在行人天橋的時候哦

我往下去看噥 , 搭火車那邊人多到爆炸! 站到滿滿的 :O





過後走嗄走嗄走

都不是很近下的都 ## 佩服她每次都走路

然後到了 0.0 不懂做莫她哥哥在外面

好像迎接我們醬的哦 , 哈哈哈





很鬼死久沒去過朋友家料

然後我們就進去她家 , KahSeng 跟她哥哥同班的 ##

她家的自然風都很涼下 |_| 阿侄玲之前騙我說她家吹自然風的 ==!

涼到要死她家風扇 ## 開大大的





 那個佩雯哦 , Sanki 醬哦 :O

直接上樓推門敲門哇 :X 好像她家醬 哈

過後不管她 , 就坐在客廳那邊

左望望右望望 , 很注重拜神的感覺 ##

很有風水醬 :X 那些傢具椅子窗簾





過後她媽媽突然從廚房走出來

問我們去哪裡 ## 幫你女兒慶祝噥

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

妹妹在她家客廳寫卡給她 :X 在家沒時間

我出門前就寫好料 :))





BlaBlaBlaBlaBlaBlaBla

過後她甘願下來了 , 哈

然後妹妹就拿我跟她做的生日禮物送她嚕

她的生日禮物 → “Domo House”

花了不少時間也放了不少心思下去 ♥





幾美哦 |_| 我自己都喜歡嗄






底部有留言 ♥ 沒想到她那么快就知料 ><





有點不捨 , 弄了不少時間下

今天就說要送去到她人阿侄玲手上 |_|

 今天送了 , 明天去找她跟她要回來 啊哈哈

姑媽不會醬衰的吼吼吼吼吼 ? 不懂咧










過後要離開她家前 , 叫妹去遼她妹妹

我每次看到她在校門后吃 Ice-Cream 的 :D


看過 2 次 2 次都是在吃著 Ice-Cream





遼完真的要走前 , 阿侄玲媽媽給了條校褲給 KahSeng


其實原來她媽媽暗戀他才送給他 :X

(是因為她哥哥不合穿啦)哈










然後真的離開她家料 :X 過後 ← 結束 呵

6 個人在路上走嗄走嗄走 ♥ 流浪街頭

路途幫 XXX 拍了張照 , 可惜站太遠不 Match :((






過後就去到火車站料 Lak

那些人消失完料 ## 明明就看到很多人的(半小時前)哈

等了下下 0.0 火車來料! 我們進女生車廂 ♥ KahSeng 自己一個進雜巴浪車廂

不是我們衰 , 因為我們是女生 所以才盡女生車廂 :))








很快的 , 就到料

然後 1 話不說 2 話不說 3 話也不說的往 The Garden 走去

然後又近過有 3 只大大大大大大大 DOMO 店 ><

Sibeh 大個 :O 我走去把它給抬起來 , 很重 :((








BlaBlaBla 就到了 RedBox ♥ BlaBlaBla 多了一個人 , 7 個  
那一個是在 Midvalley Meet 的 , XX 的 XX

學生價 , 全部拿出學生卡來 :))

然後全部 Okay 料就進房嚕 , 72 號








很冷的噥 RedBox ><

這次有帶外套 , 上次沒有 ~ 囧 ~ 冷傻

然後就點點點嚕嚕嚕 , 唱 BlaBlaBla 嚕









過後突然想到嗄! 要去買蛋糕 :))

假假在那邊說幫她們去買 MCD , 其實有陰謀 :D

我 妹 kahSeng 3 個出去買 , 要走回 Midvalley 去 ## 遠遠下








先去 MCD , 我也買埋自己份

早上沒吃早餐 |_| 肚子很餓 , 一直叫

那個死人頭 KahSeng :O 請妹吃 , 妹幾好哦 不用給 

(而且還忘了買雯那份 ## 不是我的錯 :X 是妹忘記了)









過後就去到某個 XX 買蛋糕

看中那個聖誕蛋糕 , 裝飾很美下下
就決定買那個噥 , KahSeng 給著錢先









買了就快快回去
不能亂帶食物進 RedBox 的

MCD 全部放進我 BAG == 很重很大個

過後回到去 KahSeng 把蛋糕給那邊的人

跟那邊的人說 4p.m 出




4p.m 料

很雞蛋糕還沒來的哇! 都不懂過了多少分鐘 , 囧

幸好碰巧有支 MIC 沒電 :D KahSeng 走出去拿給那邊的人(換電)

我也很多腳的跟著出 , 叫 KahSeng 去問那邊的人做莫還未出

那邊的人說 : 現在出 現在出 , 叫我們回房等




很鬼死緊張的噥 ==

阿侄玲在那邊吃著 MCD |_|
蛋糕要來料 , 怕被發現買別的東西進去吃

阿侄玲還在吃薯條 :O 我們 1 個 2 個都望著她

緊張到!(我現在寫著都很緊張)==扎









過後我就看到那邊工作人員拿著蛋糕來料 







終於來料 ==! 然後 就唱生日歌 , 一定錄影 :))

她不能見光 , 整個錄影 No Face

過後就 Photo Photo , 是又 Photo 不是又 Photo ##

那個 XX 玩偷拍! :O 報警抓他!





女生組 ♥ 啊哈哈




壽星 → 阿侄玲 :))





過後 , 過了很久下過後

無意間聽見阿侄玲問說 : 誰買的幾時買的

啊哈哈! 沒被發現 :D 那個雯亂認說是她哇 , 再去報警抓她 :((

然後我沒有理 , 繼續 ... 我不記得那時候自己在做莫料 ##




突然想起哦 , 25 號星期四那天

Roller ♥ 阿侄玲強吻我l咧 :((

大庭廣眾 , 表醬直接 ~ 我害羞 :$







時間很快過去 , 就出了 RedBox 嚕

又再次去到有 3 只大大大大大 DOMO 的店

那個誰誰誰要買 DOMO 送給誰誰誰

RM X9.80 , 很多錢下下 :((





在那店的時候哦

XX 跟 XX 一起走 , 走街

阿侄玲跟阿侄琪又走哦 , KahSeng 跟妹又 .... :S

她們不給我跟哇 |_| 我表當電燈泡






過后我跟 KahSeng 還有妹 3 人走

不懂另外 4 個去料哪裡 ==

走回去 Midvalley , 很無聊的就走去頂樓

站在中間看風景 , 不美的 :((





要回料

他們 4 個在 KFC 那邊等我們

就去找他們噥 , 嗄過後 原來原來

我知道阿侄玲跟阿侄琪不給我跟是因為做莫料

啊哈哈 |_| 我的生日禮物 , 有 3 個史迪奇!

Ohh MY LOVE :))

 




 
阿侄玲跟阿侄琪送我的 ♥ 

看到史迪奇很鬼死興奮的噥

問妹說 : 3 個史迪奇是她們倆合錢買的

其它是阿侄玲自己做的 0.0






啊哈哈 , 不錯不錯

我跟妹做 Domo House 送你 , 你做這個送我

特別下下 特別下下 :D 謝謝謝謝 ... 你們倆

我算過了 0.0 星星 400 多粒 , 有幾粒簡直是特別到 :X 她心知

我受 我受 我受受受 :)) 再謝你




過後就回嚕

XX 跟我們回不同地方 , 在那邊就說 bb 料

我們 6 個搭火車 , 每次都醬多人 ##

再進女生車廂 :D KahSeng 再進雜巴浪的





BlaBlaBla 不多講料 ##

叫爸載阿侄玲阿侄琪還有雯回 0.0

我回到婆家 8:30p.m 嚕 , 很累 ~ 囧 ~






10p.m 多回家 , 半夜才到我玩電腦 :((

我第一次寫部落寫到一半撐不住要去睡覺 ==!

因為前很多天都在做 Domo House

遲睡早起 , 累到! :(( 





現在不用再趕什麽什麼了

送了嚕 |_| 她家人很欣賞下下

被讚賞 , 我暗爽 :D






雖然現在過料

姑媽再祝你生日快樂

我想念 Domo House , 啊哈哈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