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6.11.10

5/11




Hello Hello ♥

人家睡覺時間我才來更新部落

很有前途對對 ? 啊哈哈

大半夜! 最高潮的時候 ♥





剛剛被勾引去留言

耽誤了我寫部落的時間 :((

(其實我在自己講自己爽)啊哈哈 ==





5a.m 睡嗄 yamGong 昨晚 /.\

因為 Horrr 因為 Horrr , 幫忙阿侄玲在 SZH 部落搗蛋 ♥

啊哈哈! 阿侄玲主謀 我幫兇 , 拿了那些被偷拍的照放上去

全部他來的 x)) 半夜信息他說要好好感謝幫他弄部落

他有哦! 說謝謝 ♥ 哈 , 他半夜傷風傷到會起床 :X 夠力





早上他看了自己的部落就信息來呱呱吵 :D

整大半夜都在精心為 SZH 的部落打扮 , 又很久沒醬遲睡料

每次跟阿侄玲不三更不半夜都不睡 , 學到她料 T.T

等下她又講要交學費 :O 學到她的都得要交學費 OMGGG

我們都醬熟料 , 何必那麼計較咧 ♥ 哈(很像是醬)





5a.m 睡 7a.m 多就起床出門婆婆家去

yamGong |_| 我起不床來嗄嗄嗄 , 簡直暈死我 囧

去婆婆家路途在車裡 , 幾乎快暈去 |_|

到婆婆家二話不說就衝進房間睡覺 ♥ 一下就睡著

那時候簡直是幸福死 >< 好睡!





好睡又怎樣 , 12p.m 起來料哇 :((

不夠的咯! 外面天氣很熱 , 根本就睡不下去料

起來整個人輕飄飄 , 囧 不夠嗄嗄嗄 睡眠





然後看電視等時間過

看電視又怎樣 , Siennnnn 到鬼醬嗄嗄嗄

甚至想 Diu Xi 發爛渣 T.T 去睡覺!

睡到 8p.m 多 :X BAGUS!

肚子很餓





10p.m 多 11p.m 才回家

回到來爸爸玩電腦 , 又等他玩 ><

很 Dulan 的噥 , 每次玩到三更才到我

我不用睡的咩 , 每次回到家都他玩! 





電話費 

都很本領用下自己 ><

沒有一個月就完 , 半個月罷了

我沒有打電話的窩 |_| SMS 一大堆就有 

信息累積到破萬! 哈哈哈 LAG 到爆按進去的時候

不捨得 Delete , 有時無聊按進去看也無謂 ♥




瘋友 ♥

 也像阿侄琪說的 , 各有各的網頁(BLOG)

全部都很有前途 x)) 越來越多人有部落料 ♥

 繼續 繼續 , 再接再厲 哈





小姑姑 , Happy Birthday To You ♥

她 Reply 我 Message 寫著 : Thanks , My Dear.

看了好噁心 >< Anyway , Happy Birthday ♥





倒數 5 天 ♥






2 則留言: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