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7.11.10

7/11




呆在家 呆在家

今天呆在家 萬歲 萬歲 ♥

我非常渴望呆在家 |_| 自由自在

不用每次都去婆婆家 , 才是最幸福 ♥





昨晚又做神仙 呵

5:22a.m 才睡 ## 睡前 SMS 遼 SZH 哈

他每次早早睡 :X 所以得向他炫耀我遲遲睡 :))

不半夜不睡不叫做慢性自殺 , 叫做享受 ♥

那些早早睡的人不懂得這些感覺的啦 哈哈哈





夜深 , 沒人打擾了 沒有吵鬧 自己靜靜一個對著電腦

哇 我很喜歡噥 |_| 雖然每次都是最後一個才到我玩電腦

等的滋味難 ........... 過到 囧 , 我會發爛渣 ♥





起來正正 12p.m

灰姑娘趕回家 哈 , Terbalik

起來後全部都出完門料嚕 , 剩我的愛狗 ♥ Marcus

一定會去先抱它 , 它的味道讓我覺得好幸福

很喜歡 很喜歡 x))) 因為昨天幫它洗了澡





一日留留長 ♥

我一直都呆在 BLOG 教學裏面 :X

一直去研究那些功能 0.0 討個明白 然後偷回來 哈

弄一個功能花了我 1 小時多 2 小時

我都不懂做莫需要醬久 ##





尤其是那個 CBOX |_|

我調它位子寬度大小度調到我傻

2 個小時嗄嗄嗄 :X 弄料 , 現在終於搞定放在那邊

拿命嗄 囧 , 弄了不少東西 ♥

一頭二大 , 快要爆炸!





阿侄琪跟 SZH 都在部落寫我 :O

好笑好笑 不錯不錯 有前途有前途 , 哈

去踩踩他們的部落 :)






生日倒數 3 天 ♥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