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1.11.10

10/11 我記得今天!




一年一次的今天 , 我的生日 ♥

在學校平淡的帶過 ♥





 今天太陽顯得很燦爛

都不懂是是知道是我的大日子所以才來這樣曬我

 我心領啦 , 我走路 Balik 的咧 , 會承受不住你的心意 :(( 謝了





今天讀 Last Day 了 , 自我提早放假 哈

想染頭髮 ## 很幸運的 , 婆婆就是有去大姨媽那邊染 :))

啊哈哈! 順便順便 ♥ BlaBlaBla 的就染料

 有點不敢出去 == 其實也沒什麼的

一下不習慣醬醬醬出色料罷了 哈哈哈

我本身頭髮已經有顏色 , 沒有染料醬出色罷了





過後我的愛狗 Marcus 哦 0.0

走來我腳下舔我的腳 ♥

也不懂是是知道我今天生日所以來舔我 哈哈哈





晚上去海棠慶祝

下午累垮就去睡覺 ><

睡醒就沖凉出發去 , 幾好哦 :))





說好 7p.m 多 , 結果整 8p.m 才到

茹姐 姐夫 先到 0.0 過後到我跟妹(她又要去哇!)

我到了不久就看到雪琪 , 然後再到周彤 ♥

 周彤送我項鏈 ♥ Terima Kasih

周彤來的同時碰巧爸吡靚媽阿婆都來了





 爸吡厲害! 會駕車咧! 啊哈哈

她載靚媽跟阿婆來的 :))

BlaBlaBla 開餐嚕 ♥





吃到好飽 囧

TomYam Yummy Yummy :))

有一點點辣 :X 喝了不少茶





然後周彤叫我去廁所

原來她們去拿禮物跟 Donut 插蠟燭 ♥

她們知道我不是很喜歡吃蛋糕所以用 Donut 來代替 哈

特別特別 ♥ 過後圍著我唱生日歌

妹妹有錄影 ## 我樣子無奈到! OMGGG

很不自在的呃 T.T 很不好意思





唱完要許願 囧

我一直堅持不要 >< Paiseh 啦

過後就吹一吹蠟燭就 Okay 料 :))

切 Donut 哈哈哈 , 不是切 Cake ♥

Donut 雪琪買的 , 謝謝謝謝謝你 :))





過後他們拿出個大大大大大大大史迪奇 /.\

爸吡 靚媽 阿婆 雪琪 她們一起送我的

我嚇到嗄嗄嗄 >< 大個!

我喜歡 我喜歡 我喜歡! 謝謝謝謝你們 哈

超喜歡的 x)) 那樣子 可愛可愛 ♥





然後 茹姐 姐夫 送的

很特別 , 很驚訝看到有 CHOCO 這個字 哈

杯子上有我名 , 還真是第一次 XD 還有祝福語 Tim ♥

還有個 Mini 黑板 , 也寫著祝我生日快樂 :)) 應該是茹姐寫的吧

謝謝你們 2 個 Lak ♥ 10 號也是你們在一起已經 9 個月 , 恭喜恭喜

還有我偉大的阿婆你 , 10 號也是你跟紅毛丹小姐在一起 1 個月

也是 .......... 恭喜恭喜 ♥ 恭喜你們吶 , 10 號可說是 3 喜臨門 ♥






我的 FamilyFren ♥

左起 → 阿婆 爸吡 靚媽 雪琪 周彤 茹姐 姐夫

他們就是與我在學校接觸的人 Lak ♥

坐著的左邊就是妹妹 , 右邊就是我 :))





↓ 去去這 Place 踩一踩 ↓

感謝送我禮物的 瘋友 朋友 FamilyFren ♥

 這生日 , 我快樂 ♥ 我的第一次慶祝 , 給了你們 :))





 也感謝面子書的網友 :X 給了 400 個祝福我

很多了 很多了 真的很多了 ♥ 

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, 我會記得 10 Nov 2010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