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2.11.10

11/11




昨晚 5a.m 睡

躺下床一下子就入睡

真是好睡中的好睡





睡 4 小時就起床出門往婆家去

yanWong! 起床的時候肚子在痛著! 整身是汗!

辛苦到 T.T 路途痛死我嗄簡直 , 陰陰作痛醬
 
 痛到我雙腳發軟又狂飆汗 , 沒試過這樣的噥! 簡直難忍 :((
 
 忍者都不懂忍到沒有 :X





去到婆家盡然沒有立刻去睡

我去搬我的生日禮物出來 ♥ 幫它們拍照 :))

一個一個來擺 , 一個一個來拍
 
最後拍全體照 ♥ 呵
 
 
 
 
 
 
真完美 ><
 
史迪奇最大個
 
我愛 我愛 對你愛愛愛不完
 
 
 
 
 
11a.m 多
 
終於 , 我去睡覺 :))
 
睡到 4p.m 多 ♥ 其實還想睡更久一點
 
起了就起了 , 表勉強 == 扎
 
 
 
 
 
晚上
 
我錯過 2 部電視劇的大結局 T.T
 
昨晚大結局料哇! 今天下午有重播的
 
可是我在睡覺 囧 , 沒得看料 囧
 
 
 
 
 
10p.m 多才回家
 
我也帶著史迪奇回 :))
 
想帶在身邊 >< 可是它的 Size 有限
 
所以只能在家帶到去婆家 , 在婆家帶到來自己家
 
就這樣帶上帶下 ## 等下人家看到會說我神經病
 
 
 
 
 
 很 Siennnnn 嗄現在 T.T

不寫了 , 期待星期日 ♥ 跟媽媽去坐船

想到都興奮 >< 快點來嗄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