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23.11.10

22/11




最近 , 好像老愛著睡覺 ==!

每天下午都睡 >< 其實是夜睡造成

要我早睡 |_| 很難料





近幾天都在弄 XXX

臨時抱佛腳 , 囧

不懂來得及沒有 , 囧囧囧





明天妹妹 OFF

沒有做工 :D 好嗄好嗄

幫忙一起弄! Abuthen 每次只有我弄





很眼睡 |_|

最近老是都很眼睡 

每次睡到遲遲才起 , 一直被講 ><

很 Dulan 噥 , 睡覺不可以的咩

得空沒事做講講講講!





今天獲知悲劇

今天婆婆去醫院看醫生 , 醫生又再問婆婆要表開刀

婆婆心臟血管塞了 >< 上次進院也因為這個

開到也死不開刀也死 , 婆婆選著不開

開刀幸運的話才會活下來 , 倒楣的話就直接在手術中離去 :((





婆婆以前很疼我

也因為我是楊家第一個出生的 , 最大的孫 ><

再怎麼說我還是會難過 , 雖然她每天都很煩 很多來講

現在只能做的只有每天祈禱 , 有奇跡的好起來

Abuthen 我不敢想像下去 |_|





大姑姑還不知這些 , 她一定會發瘋 囧

不想給她罵 >< 很傷的!

曾被她 → 侮辱 看不起 打 罵 講 , 講到人很拖衰的

什麽鬼自尊一瞬間就會消失離去的給她講到 :((





婆婆告訴我她肚子不舒服 , 得知后

不是她肚子痛 , 是因為她的病 >< 讓她不安

我看她不會怎麼的睡得著 , 跟她說了句 : 表想醬多

她說前幾天都開開心心的 , 突然得知就跌了下來

我不會什麽安慰 ## 好好過現在有的日子就好 ♥

Aiksss , 婆嗄婆 ♥ 趕快好起來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