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9.11.10

9/11




8.11.10 星期一 昨天

跟平常那样去学校 , 早上起不来 囧

假期习惯了夜夜夜夜·夜夜夜夜夜 凌晨 才睡

睡迟 10 几分钟钟钟钟钟 |_| 有点赶







5:50a.m 闹钟响

给我一直延迟到到到超过 6:30a.m 我才醒 :((

看见阿侄玲半夜 3a.m 多发来的 Message

看流星哇哇哇 == 很美哇哇哇

很扎扎扎扎扎哝





很自然我是会回信的哝

她有回信哇 |_| 几点哦 ? 一大早咧!

她还没睡觉哇哇哇哇 , 很厉害哝她 神仙

一直 SMS 到我进学校就停了 , 她也去睡了 哈

没有迟到 没有迟到 :))





很 Siennnnn 下下的在学校 , 茹姐没去 我跟阿靓妈坐

无聊就 2 个去看排球比赛 , 我们 SK 不赖! 表看小我们

可是哦 , 看到一些不想看到的东西 ~ 超想走

可是 .............. 忍一忍 :(( 快快放假! 可以不再看到





上华语节 , 我们叫老师不要上课

一帮女生走上前去看考卷 , 我华语 2 拿 5% 

我不想的哝 , 是真的不会嘛 那时候没什么心情做 :((

我华语 1 不错哝 哈哈哈 73% ♥ 超有满足感!

原来我不蠢 :X 也可以拿这样的分 , 表看小 Mawar 班 :O

Mawar 班有 Mawar 班的聪明与知识





老师说我那么快就放弃

说我拿梳子多过拿笔 囧 我真的真的就是不会嘛 

2 个分数加起来还要不懂除什么跟乘什么的

等于 39! yamGong |_| 我叫老师给同情分我

叫她写在纸上的分数不要用红笔写 , 黑笔比较美 也顺眼一点 :((

谢谢老师你 LAK >< 刚刚好 40% ♥ 

她说 SPM 25% 就及格料的窝 , 不懂是是真的 :X





过后我们一帮女生跟老师聊天

聊到以前去哦 :O 说什么以前她很恐怖

每次听见 PnLim PnLim 全部会很乖坐在位子上 :X

啊哈哈 , 还说她很衰 每次一点点都要吃藤编

其实以前我也怕的 :X 只是没被她打过 , 我很乖 :))





PnLim 说 , 有被她教书过的人不会怕她

没被她教过的一定怕 哈哈哈 是哝是哝 做莫酱的 ?

现在我们 , 全部不怕她 :)) 还越坐越前

老师笑得很开心 0.0 被我们逗得 哈





她还问我们关于做工的问题

叫我们介绍工给她的儿子 , 刚考完 PMR 的

陈美芸 Sibeh 多经验 , 大多数都她讲 :))

BlaBlaBla 聊料 2 节 , 很爽下下的介

全部聊得开心 , 我笑到嘴酸 囧 不错不错





我家的 Lai Sheklu 没去读

丢我一个自己走路回 , 她还真有良心 :((

不怕 ♥ 我有带电话 , 我打给人来载我回 

她有没有良心 , 没关系料 哈





回到婆家去

整个下午都在睡觉 , 连午餐都没吃

够力丰富 , 我也不懂原来我可以睡哪么的久

惨料咯晚上 == 不用睡料咯 , 都睡包料

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9.11.10 星期二 今天

真的不用睡料 |_| 简直睡不着! Siennnn 到拿命嗄

一直在床滚这里滚那里都睡不下去 , 很辛苦 :((

用电话上面子书又没有东西可以做 |_| 全部睡完觉料





我走去那以前小学的东西来看 , 看到 6 年级那本自我介绍

哈哈哈 很歹笑 很白痴! 看了都害羞 羞耻 很不好意思

不是看见什么什么 , 是很不好意思以前怎么会有本自我介绍

现在觉得以前的自己好无聊嗄嗄嗄 >< 现在不会再有自我介绍的出现

呵呵呵 , 3 个字! 旧时代 ♥ 我会好好地保存起来





Until 3a.m , 有点点睡意了

很好很好 |_| 超级感动的那时候

不久就睡了 >< 睡 3 小时就得起床 晕死!





我今天也没迟到 :))

而且还早到 TIM ♥ 今天还书

Sibeh 重的啦喂 , 虽然我 Mawar 13 本而已 ==

都是重的啦 :X Daisi Lili 表羡慕 Mawar 书少 哈





阿 YIP 先生帮我搬书 x))

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

我只是搬短短几分钟罢了 , 现在手肌痛 :((

体格不好料 |_| 可能做野鬼做太多 哈





阿 YIP 先生说我生日他做巧克力给我吃

啊哈哈 , 好啊好啊 不懂好吃没有 :X

(不要想到另一边去嗄不懂的你们 , 我们只是朋友==)

他很会烹饪 ♥ 少见的男人 哈哈哈 以后老婆不会饿死

也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你 Lak :))





今天又去看排球比赛

又看到不想看到的东西! 很鬼死无奈 ==!

不去料下次 , 阿靓妈你自己去 ><





超不够睡的 今天

在学校状态很不好 |_| 想睡

一直很懒的坐在那边 , 不想动 ><

有点想发烂渣的其实 , 可是不好看 哈哈哈

所以控制下下 , 退一步海阔天空 ← 我有才华 ##





放学给我来个下雨 |_|

我不喜欢淋雨咯喂 , 讨厌淋 :O 淋过几次 |_| Sibeh 刺激

没敲钟就去了找我家的 Lai Sheklu ♥ 她今天有去校 :))

由于下雨 然后我不想淋雨 所以只好往食堂的路走去





好多下午班 :X 坐在地上的哇 , 可怜 哈哈哈(其实我在假笑)

有些很爽 , 坐在食堂椅子的哇! 对坐在地上的很不公平窝

要就坐在食堂地上啦 x)) 怕什么肮脏介 , 虽然我怕啦 :X





呵 给我看到阿侄玲跟 StarFish

坐在地上 可怜 :(( 帮你们祈祷

我在上班不用的 ♥ 表羡慕 :))





出到大门 , 打电话找人载

我不想淋雨走路回 >< 说在 1 校后门等窝窝窝

结果还是要淋 |_| 走走下停雨 :DD 好!






BlaBlaBla 去到舅母粉档 吃东西

BlaBlaBla 途中有讲有笑

BlaBlaBla 就会了婆家去 Lak 





今天也是有睡觉

今天一定睡! 真的顶不顺 ><

睡到 7p.m 然後葉哥哥(大姨丈)載我回家





明天 我生日

不求什麽 , 只求開心

明晚去阿靚媽家慶祝 , 她們煮東西給我吃 0.0

我 祝我自己 生日快樂





倒數 1 小時多

順便也期待這星期日 14 號 ♥ 去坐船 x))

我要拍多多照回來!(風景照)==
   


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