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28.11.10

28/11




5a.m 睡昨晚

很奇怪不會累 , 升仙 ##

1p.m 才起床 , LOL LOL LOL LOL ♥





囧 , 要發病料

喉嚨很痛 , 又不停地一直打噴嚏 :((

喉嚨痛跟感冒! 我很久沒有生病料 ##

今天老天送我禮物 → 病 , 謝謝 ==!





身體一直無精打采(亂用詞)哈

沒有力料醬 , 軟綿綿 做綿羊 :((

我不要生病噥 , 很辛苦的噥





人人說喉嚨痛喝蜜糖

我以為我家沒有 , 頂不順的時候我去找了下

原來我家有蜜糖的 == 我現在才知道

可是哦 , 喝了也不就一樣 ? 痛 :((

騙人的都 , 喝了一直上廁所就有 ##





我弄 1 杯 , 太甜 :X

分成 2 杯 , 才剛剛好 ==!

我不想得糖尿病 , LOL





很怕鼻塞 :((

晚上會 Sibeh 辛苦難睡覺的

現在呼吸鼻子會痛 :X 做莫醬的

夠鐘換掉! 啊哈哈 ==





28.11.10

生日快樂 巫志韋 :X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